诗尼曼 喊你带媳妇回家过年

icon 2015-02-02 12:04:46
icon 0

  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于剩男们,带个媳妇回家过年才是王道。

  那么问题来了:眼看春节将近,到哪里找个媳妇带回家过年呢?

  诗尼曼,给了你不一样的答案和选择!

诗尼曼 喊你带媳妇回家过年

  2015年伊始,中国绿色高端定制家居领导品牌诗尼曼,一直秉承创新、亲民理念,立志将高品质的整体衣柜产品带入普通百姓家庭。经过长期网络调研,广州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最终选择有“国民媳妇”之称的影视红星海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于1月1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于是,都市剩男们可以明正言顺地带“中国好媳妇”海清回家过年,再也不必尴尬应对亲友询问,既倍有面儿,又能对父母略表孝心,讨全家欢喜!

  诗尼曼之所以选择与海清联姻,除了其高雅清新的荧屏形象与诗尼曼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她对品质生活的至诚至爱,对健康人生的不懈追求也与诗尼曼“相知相伴”的品牌内涵相互契合。她“知性、大方、雅致、居家”,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诗尼曼选择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必将有助于提升诗尼曼的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使健康、环保、节能的现代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提起诗尼曼,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人群来说可能并不陌生。

诗尼曼 喊你带媳妇回家过年

  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发轫于中国千年商都广州。它像这座古老的城市一般,有着平和、包容、亲民、贴近生活的独特人文理念。可以说,诗尼曼公司的成长史,就是21世纪中国的大国崛起史。自2003年创建以来,一路搭乘中国经济GDP每年8%的高速增长列车,顺应中国房地产及家居业勃然兴盛的时代潮流,契合现代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念,逐步成长壮大,最近两年来更是实现了年销量额连续翻番的成长奇迹。

  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衣柜是中国定制衣柜的创始品牌之一,在设计上既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因子,又巧妙融合了西方文化元素,逐步形成尊贵典雅、时尚精致的产品风格。更难能可贵的是,诗尼曼衣柜一改传统衣柜在设计及服务上不够亲民的弊端,让诗尼曼家居不再只属于少数人的奢侈享受。

  在研发上,诗尼曼将“人无我有,人有我变”的原创理念彻底融入自身血液,赤诚地开拓、升华着属于自己的风格领域。秉承“家”的服务理念,诗尼曼衣柜将产品和生活融为一体,不断推陈出新,以衣柜为中心,产品辐射定制衣柜、衣帽间、时尚书柜、电视柜、酒柜、高箱床、床头柜、装饰柜、梳妆台、鞋柜、隔断门、厅房组合柜,使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定制家居的便捷性和个性化。2011年,公司与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板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同时,诗尼曼还把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始终致力于理解客户,与客户共创和谐空间。如:首创业内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5年免费保修、产品终身维护,以及业内领先的五星级服务体系、定期回访的服务理念……诸如此类,不胜枚举。无论售前、售中、售后,诗尼曼都能随时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拥有如此全面的家居产品线及体贴入微的服务体验,相信诗尼曼衣柜可以随着形象代言人海清一起,走入中国更多寻常百姓家庭。家有诗尼曼,品质生活将与你每天相知、要伴。

  春节将近,诗尼曼衣柜微信公众号(snimay01)推出了新年送话费活动。2月2日至2月6号期间,只要关注诗尼曼官方微信,就能免费领万元话费啦。还犹豫什么?今年春节,把中国好媳妇和话费一起带回家过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