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先做功课!必看法式家具排行榜

icon 2015-02-02 15:46:56
icon 0

摘要:法式风格,或者说欧式风格的别墅装修、大户型装修,应该买什么样的高端家具?

  法式风格,或者说欧式风格的别墅装修、大户型装修,应该买什么样的高端家具?

  一般来讲,很多人会推荐买法式家具,那么,怎样又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法式家具产品?通过什么方式识别假冒的法式家具?选购法式家具有哪些标准?市场上有名的法式家具品牌主要有哪些?

  无论是数百上千平方米的别墅豪宅,还是200平方米左右的大户型公寓,基装之后买家具,一定要先做足功课,即使有装修公司与设计师负责,建议业主自己也要心中有数。

别墅装修先做功课!必看法式家具排行榜

  福溢家居•法式豪华客厅

  尤其是买法式家具,一是了解用户评价好、社会口碑好的品牌;二是要购买环保达标、不会释放有害物的家具;三是掌握法式家具的品牌排行榜,一份专业的排行榜,往往都是品牌档次的排名,排名最好的,都是质量、口碑与档次最好的。

  当然,千万要记得:家具的风格,比如外造设计、颜色、雕刻图案等,一定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风格相搭配,在房间刚开始做装修设计时,就应该将家具与软装搭配考虑进去。比如法式家具有豪华、经典、休闲风格,又可以细分成宫廷、新古典、帝政式、巴洛克、洛可可等风格,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当然,像福溢家居FOOKYIK这类实力较强的品牌,会根据房屋的整体风格,进行“半定制”的家具搭配,会省去业主不少事情。

  现在网上涉及家具选购指南的知识可以用“海量”来形容,有些也是比较有价值的“干货”,但让人遗憾的是,装修污染依旧很夸张,即使一些别墅豪宅,上百万的装修投入,最终并不能实现理想的居住效果,层出不穷的家具质量投诉,还有那些“劣币驱逐良币”的假冒高端家具、伪劣进口家具,使得搞好装修成了并不容易办到的事情。

别墅装修先做功课!必看法式家具排行榜

  福溢家居•法式经典客厅

  那么,买法式家具,又有哪些参考呢?小编在这篇小文里,主要是跟大家分享一份法式家具排行榜,里面提到了上百的法式家具品牌,最有名的法式家具品牌仅10多家,主要以这样一些品牌为主:福溢家居FOOKYIK、Hugues Chevalier、Ligne Roset写意空间、COLLIENT(高丽奈特)、DUVIVIER(杜裕惟)、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ARTCOPI(阿特克比)等;另外还有像大公馆、罗曼迪卡、卡佩王朝等品牌。

  在目前的法式家具品牌排行榜中,综合口碑更好的品牌当属福溢家居FOOKYIK,其专为精英与财富阶段提供高端英、法、美、意等高端欧美风格家具,法式家具设计与生产、全球出口历史已经有20多年,共有三大系列,国内市场集中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中山。

  豪华款主打宫廷气质,传承发扬路易王朝与拿破仑王朝辉煌时期的宫廷元素,使得每件家具都华贵无比。经典款“香颂”系列诠释法式浪漫生活,犹如曲调悠扬的怀旧情歌,设计灵感有法国地标建筑与美丽园林。休闲款“普罗旺斯”系列主打法式田园,回归自然纯真,感受薰衣草的芬芳,表现海阔天空的法式幽闲。

  紧随福溢家居的是罗奇堡家居RocheBobois、Hugues Chevalier、Ligne Roset写意空间、COLLIENT(高丽奈特)等,多数是进口法式家具,国内开店并不多,名气相对也较小,比如罗奇堡在国外的店较多,设有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格主线,在椅子与沙发产品方面更为成功。

  Hugues Chevalier品牌原是走法式奢华路线,享有一定知名度,之后又推出现代风格的HC28,线条相对简单,可以归入法式休闲或田园家具。

别墅装修先做功课!必看法式家具排行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