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年度风尚设计大奖得主-科勒橱柜

icon 2015-02-03 11:26:42
icon 0

摘要:2015年,科勒橱柜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对产品新一轮的探索。事实上,就在不久前的2014年岁末,科勒橱柜刚刚荣获了《诠释TRENDS》年度风尚大奖的殊荣。

  2015年,科勒橱柜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对产品新一轮的探索。事实上,就在不久前的2014年岁末,科勒橱柜刚刚荣获了《诠释TRENDS》年度风尚大奖的殊荣。在场的百余位业界专家、行业领袖、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对同场竞争的100个品牌产品进行了评选,最终飘瑞诗系列凭借极致简约的特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推举及好评。获此大奖,将更好的推进科勒橱柜对“极简”、“品味”、“人性”“便利”的探究。同时,这也是科勒橱柜继2012年度获得《诠释TRENDS》励新大奖后第二次获奖。

《诠释》年度风尚设计大奖得主-科勒橱柜

  140多年来,艺术已经成为科勒橱柜血液中自然流淌的特质。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诞生,到第一套整体橱柜的设计,工业与艺术共生的追求,让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出同时代的最高水准,也成就了科勒获奖无数。2002年起,科勒历史性地连续4年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2007年科勒橱柜获得DOMUS最佳设计奖, 2012年,科勒橱柜在诠释2011年度风尚家居颁奖礼上收获励新大奖……。科勒橱柜就是这样用只创新不模仿的决胜态度与对生活的深刻理解,跨越了“工艺美学”和“实用美学”的界限。

《诠释》年度风尚设计大奖得主-科勒橱柜

  2015年,科勒橱柜再次尝试重新审视“艺术与生活”这个话题,对于平常消费者眼中觉得艺术品无实用性的评论,在科勒橱柜则是通过对产品使用者的尊重,做到了精到把握艺术与功能的分寸。在飘瑞诗系列上就不难发现,轮廓极简流畅,色系静雅,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简洁明快而充满了中性的内敛。但简单不等于简陋,在材质及功能上一如既往的细腻处理,绝对高光与完全哑光的两种材质,让单纯的色调充满张力,人性化的功能让使用者轻松享受下厨的乐趣。

  此次的《诠释TRENDS》风尚设计大奖从设计感、创新性、环保理念及生活方式中提炼四个角度进行评定,综合各方意见,科勒橱柜的飘瑞诗系列能连同另六件产品从百余竞赛者中胜出,也是众望所归,无可挑剔。而不久之后,新一年的科勒橱柜贴片广告大片即将上映,主角就是飘瑞诗,着实值得期待。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www.ikitchens.com.cn,加入科勒橱柜,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诠释》年度风尚设计大奖得主-科勒橱柜

  关于《诠释TRENDS》风尚设计评选

  国际时尚设计杂志《诠释TRENDS》倡导设计价值、崇尚可持续生活理念、引导与全球同步的品质化生活方式。《诠释TRENDS》杂志于2010年举办首届《诠释TRENDS》风尚设计评选,旨在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传播设计的社会价值,经过五年的评选历程,《诠释TRENDS》已经为时尚、艺术、家居、工业设计等各领域评选出近百件精品。《诠释TRENDS》不断关注以设计、创新、环保和精致生活为特色的经典产品,旨在通过评选将最具设计价值,富于创新精神并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产品与设计推向大众,帮助推动设计行业的良性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