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仙子”最新报道

icon 2015-02-03 11:00:17
icon 0

摘要:香港飞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雪莲仙子”隶属于飞马集团,飞马集团从2009年3月创办就开始了励志和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

  香港飞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雪莲仙子”隶属于飞马集团,飞马集团从2009年3月创办就开始了励志和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把企业逐步做大,踏实而又坚定地向全国迈进,陆续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旗下有台州飞马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飞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香港飞马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同时在福建、安徽、浙江等地拥有多家分公司。飞马集团不断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公司秉承传统中医养生文化,致力于发展健康养生事业。本着“以心相交,诚其久远”的经营理念,旨在打造最专业,最权威的养生产品。目前旗下经营品牌:雪莲仙子、至道经络养生、青花阴阳隔物灸、四季灸。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是飛马人矢志不渝的目标和毕生追求。通过研发创新,健康生产和优质服务,稳定的营销网络,不仅赢得了市场,带来了效益,更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肯定,也确立了飞马集团的“雪莲仙子”和“至道经络养生”等多个美容品牌在中国本土美容行业内品质优良的核心竞争力,铸造了本土品牌的钢铁长城。

  2013年9月,公司联合成都中医药大学成立“浙江飞马中医养生培训中心”,同年10月,由飞马集团董事长孙傲向“浙江省针灸学会”提议成立经络养生分会。

  2014年6月,香港飞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雪莲仙子”微营销团队成立,雪莲仙子品牌作为一个微商新品,已迅雷之势,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做出惊人成绩。突出的不仅是品质,更有公司严谨的制度及控价体系。如今的微商已经进入一个诸侯争霸期,想要在这里博得一片天,除了过硬的品质,必须有完善的体制。

  2014年9月“浙江省经络养生学会”正式成立,飞马集团被授予针灸学会和经络养生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同时,飞马集团董事长孙傲被聘为经络养生学会的副主任委员,此举标志着飞马集团为养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被各级领导和各地中医院所认可。

  因公司发展需求,香港飞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雪莲仙子系列面向全国招商,不限地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可以兼职也可以专职,公司提供最权威的产品、最体贴的雪莲仙子微信营销专业课程培训、最亲民的授权门槛,欢迎任何想创业的朋友加入到雪莲仙子团队 ,雪莲仙子官方微信:xuelianxianzi01

  “树百年昌盛企业,创养生第一品牌”飛马这个迅速崛起壮大的“黑马”,正满怀信心朝着宏伟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关注飛马,成就未来!一直殊荣不断。

“雪莲仙子”最新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