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博芬酒柜获2015 iF设计奖

icon 2015-02-04 16:00:12
icon 0

摘要: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集团旗下共八款产品获此殊荣。其中,凭借出色的智慧物联和独立双温区设计,卡萨帝博芬酒柜成功斩获iF设计大奖。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集团旗下共八款产品获此殊荣。其中,凭借出色的智慧物联和独立双温区设计,卡萨帝博芬酒柜成功斩获iF设计大奖。

卡萨帝博芬酒柜获2015 iF设计奖

  据悉,作为全球首款智慧物联网酒柜,博芬酒柜的智慧互联功能备受行业关注。只要有网络,万里之外也能实时监测家里红酒的状态,异常短信报警更能及时处理酒柜突发故障。不仅如此,还能在线查阅各种红酒知识,与红酒爱好者交流沟通,轻松实现对藏酒的智能管理。

  此外,创新的独立双温区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众所周知,红、白葡萄酒所需的环境条件各不相同,不正确的储藏方式会严重影响其口感。而博芬酒柜采用独立双温区设计,每个温区均可独立调温,为各种类别的红酒提供了最专业、适宜的储存环境。

  此次获奖,博芬酒柜不仅在功能上征服了iF评委,其细节设计也做到了极致。比如,设计师专门选用避光玻璃门体,不仅能够有效防止热辐射,用户还 能随时观察酒柜内部环境。不锈钢一体冲压门框传达出简洁、浑然天成的设计理念。而不同于普通酒柜的杨木支架,博芬使用北美200年的白橡木支架,不但平稳 防滑,与葡萄酒结合还能提升其香味和口感。

  作为家电界的创新之作,博芬酒柜不仅诠释出独有的工业设计内涵,其从用户需求出发创新用户体验的态度更成为同行业的典范。

  据悉,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创新设计的理念折射出了海尔集团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思维。如今,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技术打破了用户与企业间信息交流的壁 垒,用户掌握了更多的话语权,在产品设计和制造方面,也从原先被动接受产品的角色变成了产品创新的推动者。在此背景下,海尔家电对外是“智慧家庭”,对内 是“互联工厂”,建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开放交互平台,实现全流程交互,最终创造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