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者:智能家居十年沉浮 联电国际终成舵手

icon 2015-02-04 15:58:58
icon 0

摘要:从2005年到2015年,十年间,智能家居从懵懂的科幻构想一步步照进现实,人们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它便已然开启了社会生活变革的窗口。

  从2005年到2015年,十年间,智能家居从懵懂的科幻构想一步步照进现实,人们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它便已然开启了社会生活变革的窗口。

  几乎跟中国智能家居发展同步,北京联电国际同样经历了十年的风雨征程。十年当中,在喜、乐、悲、苦中,联电国际目睹了智能家居在中国起伏发展的大幕轮换,身边一批又一批智能家居的参与者,起来又倒下。联电国际之所以屹立不倒,得利于深挖地基,紧跟技术的大发展,到今天,已经站在了领军者行列。

  联电国际站在新起点

  心怀喜悦与感恩,联电国际开始了新征程。日前,以“喜悦•感恩——新开始”为主题的2015联电国际感恩答谢年会在蟹岛渡假村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李东波、副总经理张文静以及部分国际知名的智能产品经销商代表共同与会,大家在一起回味联电国际“十年”的点点滴滴,畅谈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的总体形势,明确联电国际智能家居2.0时代的发展思路。展望远景,共谋未来行业发展大计。

  

领军者:智能家居十年沉浮 联电国际终成舵手
他们,朝气蓬勃

  纵观十年来中国智能家居产品,虽然进步很大,但设备与设备之间、设备与环境之间及管理数据的多点交互大多还相对滞后,相比传统的家电产品,在实用性、易用性及舒适性方面,智能家居没有得到非常明显的提升。早在八年前,读懂了用户需求之后,联电国际开始从硬件产品和软件集成两方面下功夫。硬件上,与世界上最成功、最高档的电气接线装置及系统品牌——德国永诺,构建了独家战略合作关系;软件上联电国际自主开发适应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集成方案,并以此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专利。软硬两手,让联电国际在服务用户时更加游刃有余。

  2014年,联电国际还荣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认证。专业化的产品、流程化的服务、标准化的定制和勇于进取的团队,让联电国际能够快速占领新购房屋、新建别墅的增量市场,同时广泛拓展改造施工的存量市场,稳稳地占据着北京智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的位置。

  联电国际掌舵智能家居2.0时代

  和智能家居1.0时代的拎包跑单和个体服务不同,2.0时代智能家居开始走向产品和集成双向品牌化,解决方案个性化,并兼顾大众需求;整体服务流程化,实施统一标准。

  联电国际在三月底将开业的德国永诺中国地区第一家KNX系统展示厅,也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单一智能品牌门店,具有非常明显的智能家居2.0时代的特征,展厅将有效提升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生活体验和认知。

领军者:智能家居十年沉浮 联电国际终成舵手
 联电国际•德国永诺展厅一角

  在渠道和市场创新方面,联电国际正在打造设计师沙龙、异业沙龙、电工俱乐部等行业组织,整合智能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推进整体行业换代升级。

  眼下,互联网寡头,家电产品提供商,电信运营商,地产开发商等纷纷祭出智能家居的大旗,意欲奋起而追之,这一领域硝烟四起在所难免,而联电国际似早有准备,他通过不断完善销售团队体系、综合服务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内部的精细化管理,已经形成服务的标准化机制;在品牌运营方面,联电国际正在打造联电•智宅这一全国知名的智能家居定向服务品牌,构建专业品牌架构。可以看到,联电国际将以更加迅猛的势头开启智能化应用的下一个十年征程。大潮沉浮之际,谁将在未来占据主位,唯有顺势者,无他!

  联电国际官方网址:www.ldnet.com.cn

领军者:智能家居十年沉浮 联电国际终成舵手
扫一扫,了解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