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麦咭乐园新春巨献“密室”系列即将登场

icon 2015-02-04 15:25:10
icon 0

  近日,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再度传出消息,为了迎接即将来到的2015年新春佳节,主打亲子家庭健康、休闲、娱乐、体验的麦咭乐园“疯狂的麦咭”系列大型体验项目即将开放。“密室”系列一期项目共包含 “悬崖密室”和“石板密室”两大板块,随着“密室”系列项目搭建及安检工作临近尾声,届时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栏目实体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颖、更加刺激、更具全家交互与分享的大型互动体验项目。

  去年12月中旬,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正式开幕,家庭亲子大型体验项目麦咭乐园随之开放,在这个超过3600平米的儿童娱乐中心中,自开放至今内每天接纳数千名体验者,可谓人气高涨。

福清麦咭乐园新春巨献“密室”系列即将登场

  “石板密室”和“悬崖密室”隆重登场

  据了解,即将粉墨登场的“密室”系列项目可谓麦咭乐园最核心、最动感、最具关注的人气项目。“石板密室”和“悬崖密室”同时也是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节目最具收视人气的项目。

  “石板密室”素有“明星”杀手之称,在《疯狂的麦咭》节目中,每期节目均有“栽倒”在“石板密室”下的明星家庭。“石板密室”由一个光滑斜面与若干身体支撑点所组成,随着体验者回答问题对错增加斜面的角度。在前期难度较低,一般家庭可以通过肢体协作、互相保护通过关卡。但随着斜面角度的加大,体验者在向上攀爬的同时对于智慧、力量、毅力、合作均有相当的挑战,一不谨慎很可能满盘皆输。“石板密室”最大的魅力是,上面的体验者玩的非常开心,下面的观众看的也非常“紧张”。

  “石板密室”考验的是勇气与毅力,“悬崖密室”考验的则是胆识和智慧。“悬崖密室”可以供单个家庭体验或多组家庭同场竞技。在一个看似“深渊”(下方有安全保护软垫)的悬崖边,体验者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回答问题。身后若干方形石柱会逐渐顶出,直至失去身体支撑点后“落下”。“悬崖密室”体验者可以通过身体合作进行支撑,但随着难度的增加支撑点逐渐减少难度也会越来越大。

  和“石板密室”一样,“悬崖密室”各项保护措施也非常齐全,不会导致体验者因不慎而误伤,体验者可以尽情体验。

福清麦咭乐园新春巨献“密室”系列即将登场

  福清裕荣汇构建全新商业生态圈

  在中国,以娱乐、体验为主打的儿童职业体验馆如今已遍地林立,作为首个融线上栏目线下体验的麦咭乐园一经开放便引起众多青少年及亲子家庭的向往。麦咭乐园首家线下体验中心——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自开幕起,便引发了福清当地一轮全新的“商业效应”。

  中国著名的“商业之城”福清近几年来迎来了经济发展的高速成长期。随着全国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在福清当地,城市综合体效应引发了一轮全新的投资热潮。万达广场、裕荣汇购物中心、利嘉中心、红星美凯龙、荣鼎新天地、富创世界城等城市综合体可谓“百花争鸣”,共同推动着福清的整体发展。

  伴随着电商时代的开启,“体验式拉动”成为了商业地产项目比拼的核心。在各大地产中心商业品牌不相伯仲的比拼与较量外,亲子家庭、幼儿体验、青少年娱乐体验成为了这场PK中的关键砝码,而具备了麦咭乐园 “一站式体验”为主打的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无疑是最大赢家。

  麦咭乐园对于福清裕荣汇购物中心的人气拉动作用到底有多大?地产营销界相关人士指出,与一般亲子乐园、亲子体验中心项目相比,麦咭乐园具有国际化效应。麦咭乐园的线上版金鹰卡通卫视拥有全国甚至全亚洲知名的少儿类强档栏目,作为线下落地版的麦咭乐园在中国市场名头响亮,项目尚未开业便引起全国甚至海外华人的高度关注,这种超高的关注人气远非一般儿童体验中心可比。此外,随着麦咭乐园结合电视媒体栏目活动的开展,更增加了游客的粘性。这种电视媒体与亲子乐园、商业地产的结合方式,形成了人气的相互转化,在提升原有品牌、业态整体形象的同时,满足亲子家庭的消费和娱乐体验,是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举例来说,到了周末许多家庭因为去麦咭乐园而前往裕荣汇购物中心,这种“反客为主”的人气拉动效应可以说是商业模式上的颠覆。

  麦咭乐园项目运营总监,北京智联通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雷证实了上述观点,自开业至今以来,麦咭乐园人气爆棚,其中多以亲子家庭构成,这些家庭超过半数以上是第二次、第三次前来。麦咭乐园拥有众多颇具趣味性的体验项目,儿童在每次体验中都能获得不同的乐趣。此外,麦咭乐园适逢周末、节庆推出各种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也深受消费者喜爱,许多用户都纷纷订阅了福清裕荣汇和麦咭乐园的官方微信,希望在第一时间了解相关的动态。

  福清裕荣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奕旭表示,未来福清裕荣汇将会继续朝向多元化、一站式方向发展,通过搭建人居生态圈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并带给消费者更加宽松、舒适、自由的体验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