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Mall “花漾霓裳”

icon 2015-03-05 12:28:08
icon 0

摘要:也许现在气温尚冷,但是说不定几场春雨过后,Duang一下就开启春天模式呢?在这样一个“时尚月”的热潮中,我们的衣橱也该改头换面了,不然怎样在即将上演的春装“大秀”中占有一席之地?

  也许现在气温尚冷,但是说不定几场春雨过后,Duang一下就开启春天模式呢?在这样一个“时尚月”的热潮中,我们的衣橱也该改头换面了,不然怎样在即将上演的春装“大秀”中占有一席之地? 快来银座Mall看看初春都该准备什么潮货!摆脱黑白灰,畅享花漾霓裳,在明媚芬芳的春日里展现迷人魅力吧!

  扮靓神器:飞利浦防静电梳、松下睫毛卷翘器、沙宣陶瓷卷发夹等 尽享花漾明媚礼

  在春天里,做一个明媚如花的女子,花一样的容颜,花一样的笑靥,银座Mall在这个花一样的季节里为您准备了花漾明媚礼:即日起至4月6日,当日累计消费满1088元,即可获赠日置名媛价值2000元美丽体验券一张;累计消费满3888元,即可获赠飞利浦防静电梳、松下睫毛卷翘器,沙宣陶瓷卷发夹扮靓神器,更有可爱蝴蝶结洗脸发带,任意消费即可获得。

  还等什么在草长莺飞的三月绽放花容月貌, 做个明媚的女子吧!

  会员特权限量换礼  汇美舍护肤套装、SKG香薰美肤加湿器等

  在 “时尚月”改头换面,银座Mall给会员朋友最贴心的滋润,会员特权限量换礼如火如荼进行中:凭卡内5000积分可兑换价值5000元日置名媛美丽体验券一张;3000积分兑换汇美舍护肤套装;1500积分兑换SKG香薰美肤加湿器;500积分兑换萌萌鼠标护腕 。

  这个春天,走进银座Mall ,畅享花漾霓裳,带走明媚芬芳!

银座Mall “花漾霓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