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家装:局部装修福音到

icon 2015-03-04 15:27:10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住了几年的房子鲜少有人为一点问题大动干戈的重新装修一次吧!都说房屋装修的寿命也就是5年,比较细心呵护的主儿也就是用十年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住了几年的房子鲜少有人为一点问题大动干戈的重新装修一次吧!都说房屋装修的寿命也就是5年,比较细心呵护的主儿也就是用十年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房间越来越拥挤,各种不便和问题层出不穷:橱柜门板关不严钻进了小虫蚁,台面也裂了,油污渗入,越擦越脏;马桶修过多次,还是滴 答漏水不停,陶瓷的浴缸早就过时了,陈年老垢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经过雨季的洗刷,漏水的阳台把地板泡得起了翘,墙面也发霉渗水;小朋友要上学了,儿童房需 要学习空间;家里有了小宝宝爹妈要来同住,空间不够用了……咋办?

  想必很多人都希望这样的居家局部改造无需大动干戈,不用举家搬迁,利用节假日的休息时间,稍微花点心思,就能让某个房间焕然一新,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全新的 享受。但是为 什么居住超过三年的家,想要“推倒”的地方,想要“改变”的空间,想要“重来”的局部对很多人来说只是想想而已,很少有人真正付诸行动?

  是什么让大家对局部装修的需求望而却步呢?价格高?无人接?不可信?售后烦?工期长?拖延症?影响正常生活?

  其实家装的局部问题是我们居家的一大痛点,忍着忍着就麻木了,但不代表他就没有危害了。你不知道这些问题和弊病是会传染的。

  家里的地板松动了,踩上去才看着顺眼些,离开就看它又凸起了,如果家里有孩子怕这也成了安全隐患了吧!

  现在好了,有了大品牌来做小项目——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多重选择解决N个问题,你只需做一步:拿起手机拨打400-678-9878即可。

最强家装:局部装修福音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