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之M0005:4cm乳胶的奢华享受

icon 2015-03-04 15:41:00
icon 0

摘要:乳胶床垫是市场上受追捧的床垫,与传统床垫不同,天然乳胶床垫因其贴身、透气、环保功效而广受赞誉。今天顾家床垫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乳胶厚度达到4cm的床垫。

  乳胶床垫是市场上受追捧的床垫,与传统床垫不同,天然乳胶床垫因其贴身、透气、环保功效而广受赞誉。今天顾家床垫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乳胶厚度达到4cm的床垫。

顾家床垫之M0005:4cm乳胶的奢华享受

  天然乳胶床垫所使用的乳胶是从橡胶树上采集而来,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结合现代化高科技设备,天然乳胶树汁经过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环节,变成固体乳胶材质。顾家M0005乳胶床垫,不仅有天然乳胶的极致享受,更有舒适温馨的睡眠体验。

  天然4cm,极致享受

  顾家M0005乳胶床垫使用了厚达4cm的天然乳胶。顾家天然乳胶经物理式开放发泡工艺而成,不含化学成分,不伤害皮肤;多孔气囊结构的乳胶材质,及时排出床垫中的湿气,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爽。与一般床垫相比,这款床垫的贴合度更好,对身体曲线的塑造作用更加明显。另外M0005乳胶床垫的噪音吸附和减震功能,打造舒适宁静的睡眠空间。

  天丝面料,羊绒固温

  M0005床垫使用天丝针织面料,萃取于天然桉树树叶精华的天丝,被誉为绿色纤维,是一种环保材质,可降解。天丝面料光泽优美,手感柔软舒适,使得这款床垫亲肤性极佳。

  在天丝面料之下,M0005床垫还添加了一层羊绒材质。被誉为“软黄金”的羊绒柔软,

  韧性更佳,同时具有良好的恒温效果,保持适宜的睡眠温度。

顾家床垫之M0005:4cm乳胶的奢华享受

  M0005床垫无论是面料,还是填充材质都是精心选择的高档材质。睡眠值得用心呵护,顾家M0005床垫呵护您的健康睡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