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设计在红星”家倍得吹响“2天来了”冲锋号

icon 2015-03-04 13:54:54
icon 0

  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家居行业年度狂欢节——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即将全面爆发,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2天来了”活动将由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装饰作为大促前锋,引领百大红星设计师,于2015年3月7日至8日提前吹响 “2天来了”活动的冲锋号!为家装客户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开年家装盛惠,让北京、上海、天津、常州、苏州、无锡、南京、江阴8城客户切实感受享免单、赢大奖的快感!

“好设计在红星”家倍得吹响“2天来了”冲锋号

    百大红星设计师,为您一对一定制梦想新家!

    本次“好设计·在红星”汇集了红星美凯龙家倍得全国数百名资深设计师,现场为装修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家装服务。身经百“战”的红星设计师们,大部分从业经验都在6年以上,服务过的客户几乎覆盖所在城市85%以上的楼盘,他们深谙每个楼盘、户型的特性及布局,并能很好地倾听和挖掘您的装修需求,结合时代流行趋势和装饰美学,快速巧妙地为您定制符合并超越您预期的新家方案。

    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家倍得倡导完整家居服务理念,并将硬装设计、设备系统、全屋家具、智能家居、软装配设五大设计方案完美地融入为您定制的方案中,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装修体验,让您即将入住的新家,真正达到拎包入住、软硬装一体化和品质实用兼顾的超精装标准。

   装修痛快到底价,享免单、赢大奖!

    除了红星美凯龙家倍得专业贴心的设计咨询服务,力度空前的优惠力度也为本次开年家装盛惠增加了汹涌的火力。当天活动家倍得装饰联合瓷砖、地板、橱柜、壁柜、室内门、洁具、油烟灶具等众多知名一线品牌,推出高达万元的主材免单钜惠,让您提前尊享比“2天来了”底价更低的特权!同时,活动期间签约家倍得装饰,还可专享红星设计师设计费7折、定金双倍返及3月8日下午现场定单客户砸金蛋100%赢大奖活动!

    错过此次、再等一年绝不只是呐喊!而将成为错失者期待下一年的自我慰藉!

    来吧!准备开春装修的朋友们,速来抢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