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一出手 局装不再难?

icon 2015-03-04 15:35:16
icon 0

摘要:橱柜门板关不严钻进了小虫蚁,台面也裂了,油污渗入,越擦越脏;马桶修过多次,还是滴答漏水不停,陶瓷的浴缸早就过时了,陈年老垢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房子住了几年,问题开始出现:

  橱柜门板关不严钻进了小虫蚁,台面也裂了,油污渗入,越擦越脏;马桶修过多次,还是滴答漏水不停,陶瓷的浴缸早就过时了,陈年老垢怎么洗也洗不干净;经过 雨季的洗刷,漏水的阳台把地板泡得起了翘,墙面也发霉渗水;小朋友要上学了,儿童房需要学习空间;家里有了小宝宝爹妈要来同住,空间不够用了……咋办?

  想要“推倒”的地方,想要“改变”的空间,想要“重来”的局部,为什么只是想想,很少有人真正付诸行动?

  谁在阻碍咱的“家装升级”?

  局部翻新业务工程量小、时间短、耗时耗力且利润低,不少装修公司不愿意接或者不屑于承接此类业务。而“桥头堡”或游击队的施工质量、后续无保障,致使很多 有改造愿望和需求的业主得不到满足,不敢轻易以身试险。业主,业主,才当了三年,家里的局部装修业务咋就没人来做主了呢?

  局部装修虽说工程量小,但前期的成品保护措施,施工期间涉及水电改造技术问题,工种多导致的人工费用高,交房后期的售后服务等等,让许多想要局部装修的业主望而却步,能忍则忍了,能将就就将就了,要不实在不行,只好憧憬一下等有钱买所大房子,再来大干一场装修。

今朝一出手 局装不再难?

  
2015年3月7日,今朝装饰重磅推出1+N局装套餐,让您的局装不再那么难。

  羊年新起航,北京今朝装饰于3月7日正式重磅推出“1+N局装魔方”套餐,切实解决多年困扰众多业主的局部装修难题。

  选择今朝装饰局部装修,一个理由不够,给你五大理由:

  (1)大品牌小工程    今朝装饰作为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业界知名品牌为局部装修小工程保驾护航,值得信赖,值得选择。

  (2)7年老房研发    今朝装饰老房研发组深入老房局部装修方案研究,以《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特色理论基础为指导,以老房研发新工艺为技术支撑,切实解决业主局部装修的各种烦恼。

  (3)乐享百变生活    无论是7大空间改造,还是墙地面翻新,还是各类配饰家具组合,多样选择,N种组合,风格多样,随意搭配,任您选购!

  (4)装修任性到底    1+N局装魔方想装就装,不论单一还是多种组合,不论空间大小还是价格多少,就这么任性到底。

  (5)跨越一步之遥    坚持三不原则:不延时施工,不加班赶工,不影响生活。助你跨越一步之遥,让你的生活从此安枕无忧。

  ●如果你也想把家“推倒重来”,请赶快拨打400—678—9878,预约今朝1+N局装套餐,专家成员将针对您的问题提供专门的计划和方案。

  ●如果你对改造升级有顾虑,更要赶紧告诉400—678—9878,今朝将征集更多顾虑和烦恼来考验“局装改造团”,帮您打倒顾虑,解决麻烦。

今朝一出手 局装不再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