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任性送饭 青客任性送房

icon 2015-03-06 18:02:11
icon 0

摘要:如果错过了上次的3·8生活节,没有关系,因为机会又来了!2015年,青客携手淘点点重磅推出“花3.8元 返1月租金”活动。

  如果错过了上次的3·8生活节,没有关系,因为机会又来了!2015年,青客携手淘点点重磅推出“花3.8元 返1月租金”活动。

马云任性送饭 青客任性送房

  青客经营的“白领公寓”等服务业项目,以满足都市年轻人的高品质居住和时尚生活为目标,其用户群体主要集中在80、90后,为新移动时代的人群提供一体化的住房服务,远离“蚁族”,不再蜗居。对此类人群而言,应用于移动互联网的“手机购物、手机找房”,是十分常见的消费习惯和行为。此次,青客最终与淘点点合作,借势手机淘宝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是在移动消费渠道的一次重要战略布局。

  据青客透露,在本届淘点点3·8生活节活动中,青客是唯一参与的租房类企业,更好地推动了活动本身在覆盖本地生活服务方面的发展。

  而依托淘宝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和精准流量导入,青客也势必将全面发力,用百分百的诚意与实打实的优惠,打造沪上年度力度最大的租房日——duang~花3.8元返1月租金!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青客针对租房者共推出了三重优惠大礼。用户关注青客微信(ID qk77888)后,回复“38”即可参加刮刮乐,获得在淘点点3·8生活节中青客提供的丰厚租房优惠。来即有奖!

  一重优惠:首月房租仅3.8元

  二重优惠:首月房租享3.8折

  三重优惠:房租减免138元

  此次青客与淘点点的异业合作,是房屋租赁行业在移动端促销模式的大胆尝试。青客表示,“在当今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趋势下,青客不断创新,积极建设、推广品牌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的租客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100万城市青年自己的‘家’,是青客的初心,亦是社会的信任。”

  扫二维码,立即开始刮刮乐:

马云任性送饭 青客任性送房

  http://m.pin-qu.com/marketing/ggk?act_id=VYFIsk_2F3N4o_3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