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或将引发“抢购潮”?

icon 2015-03-16 00:30:00
icon 0

摘要:本届名家具展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公众开放日时间设为3月19日至29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整整11天的公众开放日与各种优惠活动、增值服务结合,有望引发消费者“抢购潮”。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不但是家具行业的高端盛会,未来还有望成为家具消费者们的“狂欢节”。继32届名家具展上试水公众开放日后,即将举行的33届名家具展将正式推出公众开放日。本届名家具展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公众开放日时间设为3月19日至29日。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整整11天的公众开放日与各种优惠活动、增值服务结合,有望引发消费者“抢购潮”。

  新玩法:名家具展有了公众开放日

  虽然历时16年,成功举办32届,但对于很多东莞市民而言,名家具展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由于一直只是接纳专业观众,大多数市民都没有一睹名家具展的庐山真面目。

  但是,随着公众开放日的设立,名家具展有望摇身一变,成为人气爆棚的家具消费者“狂欢节”。

  33届名家具展的展期是16日至20日,早上9时至下午5时,其中公众开放日则为20日。为满足展会广大买家和观众的观展需求,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延期至3月29日,其中3月16-20日的营业时间也将延长至20:00。

  在公众开放日中,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作为重要的贸易平台。在本届名家具展上,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汇聚全球500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其中包括舒达、慕思、左右、芝华士、天一美家、楷模、华辉、华胜、诗维馆、雅居阁、城市之窗等等,几乎包含了消费者所知道的绝大多数知名家具品牌。

  此外,这些国内外的大型家具品牌,也都不约而同地将在33届名家具展会期间发布最新款产品。名家居世博园负一层有7万平方米的饰品专业展区,形成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饰品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实现家具、饰品一站式采购。

  新应用:展贸一体模式带来真实惠

  早在2006年的“中国政府主导型展会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内会展专家便提出了东莞和义乌两大新型会展模式。其中东莞会展模式以产地办展为主要特点,受到国内会展业的高度肯定。东莞会展模式并非一成不变。随着东莞会展业的不断发展,东莞会展业从产地办展进阶为将展贸一体化模式。

  事实上,东莞的展贸一体化特色,集中体现在东莞厚街的名家具展上。

  而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名家具展9号馆,正是家具业展贸一体化最重要的“成果结晶”之一。名家居世博园平时是贸易平台,在展会期间则成为展馆的一部分。名家居世博园也因此能够在展会期间,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十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采购价,抢购本年度全球首发的家具新产品和特供商品等。

  名家居世博园另一个有望引发消费者“尖叫”的法宝是F2C模式(Factory to consumer)即从工厂到消费者。传统的商品流通路径是:工厂---品牌公司---总代理---经销商---卖场---消费者,由于环节太多层层加价,产品到达消费者手里往往价格居高不下。F2C模式直接通过名家居世博园送达消费者,流通路径最短,这样可确保产品低价,同时质量服务都有保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名家居世博园在展会期间特别推出了V+升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免费WIFI、免费鸡尾酒会、机场接送预订、合作酒店优惠价格预订、餐饮安排、观展协助指引、代订翻译服务、贴心管家服务、商务服务及洽谈、行李寄存、交通咨询、医疗等V+升级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优质的参展产品与高规格建设的展贸平台结合,再加上优质的服务,有望营造出绝佳的家居产品消费体验,让名家居世博园以及名家具展公众开放日成为家具饰品采购首选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