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木门扬帆起航 强势入驻北京国际门展精品馆

icon 2015-03-16 15:22:46
icon 0

摘要:倍受业界瞩目的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20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隆重举行。

  倍受业界瞩目的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20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隆重举行。

  为了将一线品牌企业与一般参展企业进行差异化宣传,集中展示一线品牌企业光辉形象和实力,发挥一线品牌企业行业示范和引领作用,树立一线品牌企业在行业中的权威地位和竞争优势,提高一线品牌企业社会关注度和曝光率,使一线品牌企业在展会上脱颖而出,将一线品牌企业打造成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组委会特设立“精品馆”,集中安排一线品牌企业进驻。

万豪木门扬帆起航 强势入驻北京国际门展精品馆

  万豪木门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木门产品企业。公司是拥有专业设计师团队的制造商和出口商,产品远销到海内外。木门产品由实木复合套装门、工艺套装门、模压套装门、室内门等。产品款式新颖,质量可靠、价格合理。采用有效的国际最先进的流程管理和标准化生产模式,生产的万豪木门具有隔热、隔音、防潮等特点。

  “创新,品质,诚信,服务”是万豪木门不懈的追求和永恒的经营理念。在设计方面,万豪木门采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及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将产品做到完美。在销售方面,万豪公司从始到终都秉承“服务于人,满意于人”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精湛的工艺以及严格的品质保证,万豪木门将竭尽全力为您精心打造无与伦比的高品质生活。

万豪木门扬帆起航 强势入驻北京国际门展精品馆

  万豪木门当前面临的一个迫切任务就是加强经销商网络,将“服务于人,满意于人”服务体系平台推向纵深。这次强势入驻精品馆后(展位:E4-07D),万豪木门招商大升级的需求得到满足。北京国际门展秉承 “务实”与“创新”的精神,以及“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硕果累累的洽商团队,为万豪木门提供高效又完美的“私人定制”式服务,把符合招商条件的有代理意向的经销商推荐给万豪木门,推动万豪木门经销网络迅速做大做强。

  通过与北京国际门展的合作,万豪木门将实现渠道大升级,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的环保舒适的家居新感受。

  万豪木门展位: E4-07D ,欢迎您届时参观指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