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中手机里卡萨帝双子,买了!

icon 2015-04-07 15:43:28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3日,西安苏宁电器内,家住高端社区的张先生一眼看中了销售人员手机里卡萨帝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并果断预约购买。“本来只想看一款带烘干的欧式滚筒,结果在手机里看到卡萨帝双子,立马改了主意,外观太漂亮了!我当时就决定买一台!”张先...

  2015年4月3日,西安苏宁电器内,家住高端社区的张先生一眼看中了销售人员手机里卡萨帝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并果断预约购买。“本来只想看一款带烘干的欧式滚筒,结果在手机里看到卡萨帝双子,立马改了主意,外观太漂亮了!我当时就决定买一台!”张先生兴奋地说。

一眼看中手机里卡萨帝双子,买了!

  据介绍,张先生家住高档小区,家中装修偏时尚典雅,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则有奢华白与香槟金两种色彩,更拥有7寸智能触控屏、花朵棱形视窗、一体成型流畅机身等精美大气设计,用张先生的话说,“跟我家的风格很匹配”。

  据悉,作为全球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双子云裳独创的双模云裳洗护系统可分类洗涤大人孩子衣服、内外衣、深浅色衣物等,破解三口之家的分类洗难题;双子星智平衡系统则让“一体上下双滚筒”同时运转,洗涤效率加倍,家庭休闲时间增多,更因“以智制动”的颠覆性平衡科技让家人拥有更安静的生活环境。

  同时,据卡萨帝官方最新消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于4月下旬正式面市,并于4月8日推出30天试用活动,届时网友可通过登陆卡萨帝官方网站或关注卡萨帝洗衣机官方微博等方式参与活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