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

icon 2015-04-15 21:05:30
icon 0

摘要:4月13日-14日,由易居中国、抢工长主办的“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工长招募大会”亮相最后一站——上海。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亲临现场,与抢工长上海站(一部)总经理汪军先生、上海站(二部)总经理季学武先生一同,向到场工长们介绍了新浪家居抢工长...

  413-14日,由易居中国、抢工长主办的“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工长招募大会”亮相最后一站——上海。作为收官之战,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亲临现场,为到场的新老工长们阐述了互联网对个人品牌的塑造以及抢工长的优势,抢工长上海站(一部)总经理汪军先生、上海站(二部)总经理季学武先生分别坐镇,为工长们介绍了“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并现场解答了工长们最关注的问题。

  两天的活动,有将近800名工长来到活动现场,这里面既有一些已经上平台的老工长,更多的是想来探个究竟的新工长,现场气氛持续火爆。活动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工长。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关注“抢工长”时,有位姓李的工长对记者坦言,现在活不好拉,听朋友说有这么个平台,就想来看看,毕竟多条路子总是好的嘛。有13年装修经验的瞿师傅一个多星期前才加入“抢工长”,现在已经有三个客户在洽谈了。他觉得通过平台接活,客户量变大了,直接对接业主,利润也提高了。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签到现场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忙着给工长们签到、登记、拍照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帮工长开网店开启互联网“抢工长”时代

  互联网时代来势汹汹,各个传统行业都面临着被迫转型的困境,家居建材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互联网思维”铺天盖地而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拥有全新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新浪工长俱乐部”应运而生。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新浪工长俱乐部”已经在全国43个城市组建了一支拥有超过1000位工长的装修团队,接单数量多达1万多套,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与工长直接互动的装修服务平台。

  20151月,由乐居投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 “抢工长平台”发布上线,“工长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抢工长”,开启互联网领域的装修“抢工长”新时代。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装修专家赵永军博士在会上做主题演讲

  “抢工长”引导互联网家装新思路接单售后有保障

  装修界专家赵永军博士以“抢工长:创业好平台”为主题进行演讲,“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少的钱,却不被尊重,这是许多工长都经历过的心酸事。”赵永军博士用生动的案例、接地气的话语,对当前家装行业现状进行分析。他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的好工长不仅要主动“了解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然后去“玩转互联网”。而抢工长的问世,就是要协助中国好工长翻身做主人、塑造个人品牌。

  接下来,赵永军博士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的工长们介绍了“抢工长”如何更好地解决工长的现实难题。简而言之,“抢工长”有4大优势:一是利用易居中国、新浪乐居、百度、微信等渠道的平台拦截,最大限度锁定客户;二是利用360°全景设计软件,解决工长设计难的问题,逐步为工长提供免费的设计支持;三是给工长提供平台保障,增加业主对工长团队的信任度;四是技术支持,工长开网店的后台维护、专业培训、语术培训,都由新浪家居一手包办。

  5000万扶植创业好工长助力工长圆梦

  20151月开始,“抢工长”打造的“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从北京出发,途径天津、武汉、青岛、西安、成都、深圳、大连、石家庄、郑州等城市,终于来到了首发巡回的收官地——上海。在活动中,“抢工长”全国招商总监王小军先生向上海站颁发“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基地”。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抢工长”上海站“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目前“抢工长”已经拥有注册工长五千多名,通过平台接单的A类工长近千名,开工工地一万多套。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好工长”加入“抢工长”平台呢?在两天的活动中,“抢工长”上海站(一部)总经理汪军先生、上海站(二部)总经理季学武先生,现身说法,与到场的工长们分享了“抢工长”平台的各类优势,以及“好工长创业扶持计划”对工长创业提供的各种支持。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抢工长”上海站(一部)总经理汪军先生在活动中发表主题演讲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抢工长”上海站(二部)总经理季学武先生在活动中发表主题演讲

  据介绍,“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首期5000万种子基金将为工长们提供实质的资金支持。此外,来自“抢工长”在宣传包装、流量引导、用户维护、辅料配送等方面的支持,都将助力工长们个人品牌的塑造,圆工长们的创业财富梦。

  老工长乐于分享经验教训倾囊相授

  “抢工长”上海站虽然刚刚起步,也已经拥有了不少在此前就入主平台的工长。活动期间,一些有代表性的老工长受邀上台,与新老工长一起交流创业感受。

  他们纷纷表示,加入之初有什么不懂,平台负责人都会一一解答。与此同时,新浪家居提供的优质平台、贴心服务以及优惠的价格,是他们最终选择加入“抢工长”的原因。此外,统一配送辅料、免费设计效果图、第三方权威监理验收、专业技能培训等增殖服务,更让业主在选择工长的时候多了一份放心,从而也给工长们增加了一份机会。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已加入“抢工长”的工长们分享经验

  在互动环节,赵永军博士和“老工长”们还对现场来宾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互动环节,工长们积极的提问得到台上嘉宾的解答

  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少工长向工作人员提交了加盟意向书,由此,“抢工长”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工长们向工作人员提交加盟意向书

  活动的最后,赵永军博士为在场的工长们进行了简短却不简单的技能培训,引得在场工长们的阵阵掌声。为了回馈在场的新老工长,现场增加了“实惠”APP的抽奖环节,将大会气氛推上了最高峰,也为“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华东区营运经理沈仁昌为获奖者颁奖

“好工长创业扶植”首轮收官 助力工长圆梦“抢工长”“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圆满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