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促不销—市场三部成功开展《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培训

icon 2015-04-15 19:32:03
icon 0

摘要: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建材市场也迎来了春天,4月正是装修好时节,同时也是为迎接5月的大型促销活动做准备的时候。现在的建材市场品牌众多,竞争激烈,如何能脱颖而出,提升销售业绩?四个字:无促不销!终端活动则是促销的一把利器。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建材市场也迎来了春天,4月正是装修好时节,同时也是为迎接5月的大型促销活动做准备的时候。现在的建材市场品牌众多,竞争激烈,如何能脱颖而出,提升销售业绩?四个字:无促不销!终端活动则是促销的一把利器。

无促不销—市场三部成功开展《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培训

  为了更专业的开展终端活动,4月8日市场三部开展了《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培训》。随着惠万家和金朝阳的销量稳步提升,终端活动的推广也随之增多,对于终端推广的人才出现缺口,本次活动皆在传递大型活动终端操盘经验的同时,也是为了培养更多的终端活动人才。来自惠万家和金朝阳80多位销售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的讲师来自终端推广组的组长林志鹏,有着多年的一线大型活动推广经验,培训内容集合了团队的所有成员的推广智慧结晶,整理出了一套完善的《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培训资料。为了增强互动,培训刚开始将惠万家和金朝阳分成两组,实行问答积分制,所有成员们都聚精会神听课,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氛围十分活跃。林主讲将终端活动运用时间轴贯穿四个重要篇章进行培训即:一、前期踩点;二、中期推进;三、现场执行;四、后期服务。每个篇章里也详细的分类,做到了终端工作流程标准化、数据分析电子化、团队管理专业化等,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深挖成功背后的原因,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的阐述引得现场连连掌声!

无促不销—市场三部成功开展《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培训

  本次培训共进行了两个小时,现场听课的员工朋友感觉收益良多,纷纷向林主讲索取《大型终端活动金牌操盘手》课件,准备进一步学习。最后由金朝阳品牌部经理做张宁做了总结陈词,张总说道:“现如今市场无促不销,只要工作执行到位,回报总会有的!”来自市场三部的策划简倩敏主管随后也进行了动员,4月的战役即将打响,大家时刻做好准备,为品牌创造辉煌的战绩!【市场三部   陈鸿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