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途牛网双牛献礼 五一再迎大牛市

icon 2015-04-17 10:13:11
icon 0

摘要:2015年,与其说是一个羊年,不如说是一个牛年,你看看今年以来爆出了多少牛得不行的大事!反腐深水风暴、一带一路大战略、亚投行冲击波……

奥克斯途牛网双牛献礼 五一再迎大牛市

  大牛市君临傲视天下

  2015年,与其说是一个羊年,不如说是一个牛年,你看看今年以来爆出了多少牛得不行的大事!反腐深水风暴、一带一路大战略、亚投行冲击波……如果你认为这是国家大事与升斗小民无关,那么别忘了还有红得发紫的股票!近期股市连续上涨,创业板指屡创历史新高,上证综指创下近7年来新高,一气冲上4100点并牢牢占据,大牛市君临谁敢不服?

  双牛献礼送极品福利

  牛市当前,牛家族岂甘作壁上观?同样有着“牛图腾”基因的中国空调业领军品牌奥克斯,联合国内最大旅游在线平台途牛网,双牛并角,气势汹汹,志在今年五一小黄金周来临之际,在空调业和旅游业内也掀起大牛市。重磅消息爆出,奥克斯携手途牛网玩票旅游业,为广大早已游兴大发按捺不住的驴友们,献上免费游马尔代夫和泰国的极品福利!

  罕见亿元级跨界大战略

  据悉,此次免费游马尔代夫和泰国,只是奥克斯五一跨界战略的一部分而已,实际上,奥克斯此次投入的巨资,最高上限可能罕见地突破一亿元。除了名额众多的马代和泰国免费游重磅福利之外,还有更多大大小小的礼包,同样一分钱都不收,人人想玩就能玩!只要一台手机,不用进店即可参与,奥克斯官微送大礼,登录微信试玩有奖游戏,赢取奥克斯或途牛网现金券,亿元级真金白银礼品库,等着为你芝麻开门!今年五一大礼哪家牛?当然是奥克斯和途牛!

  五一小黄金再迎大牛市

  如果你幸运赶上了今年的股票大牛市,在此恭喜你大发牛财,如果你不巧踏空了这一波行情,也不用太过计较。赶快来抢奥克斯和途牛网的五一旅游季极品福利,一分钱不花去马尔代夫或者泰国游玩一番,舒畅心胸,思考人生,养精蓄锐,回国再战!奥克斯和途牛网的五一跨界行动,不仅会在各自的商业领域内掀起牛市风暴,也为乐于求新求异的新生代消费者带来物质与精神的双重福利!双牛联辔,并驾齐驱,牛市风暴,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