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荣事达,寻找最美新娘

icon 2015-04-17 11:43:20
icon 0

摘要:“我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像茶花一样,不论风吹雨打,电闪雷鸣,都不离不弃!这就是我们的爱情宣言,就是我们对爱情的忠贞,对彼此的承诺。”

情定荣事达,寻找最美新娘

  “我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像茶花一样,不论风吹雨打,电闪雷鸣,都不离不弃!这就是我们的爱情宣言,就是我们对爱情的忠贞,对彼此的承诺。”

  “我们是初恋,从04年到15年,从17岁到28岁,人生中大部分的第一次都是我们一起走过,也希望以后你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有我的参与,只愿我们能简简单单的爱,一直到老”……

情定荣事达,寻找最美新娘

  此时的季节,最美莫过于遍地的繁花;在岁月的年轮里,最美不过青春年华;手棒一束鲜花,脚踩红地毯,在众人的见证下一步步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盟誓相守白头。

  自4月10日,荣事达家居“寻找最美新娘” 活动正式开始以来,收到了很多人的报名,小清新,御姐范,萌妹子,熟女型等等,一大波女神聚集到荣事达“寻找最美新娘”的活动中。现在,活动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4月19日,全国截止报名!各位幸福的女神们,千万别错过最后的报名机会哦!

  人生至美莫过于穿上婚纱的那一刻,在这一刻,你是全世界最幸福、最漂亮的新娘。分享美丽,会让这份美更加娇艳;分享幸福,会让这份爱更加珍贵。参加荣事达家居“寻找最美新娘”活动,把您的靓丽妆容、梦幻美照、幸福合照在荣事达家居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做最幸福最有意义的美丽新娘,把最美的记忆留在时光里。

  关注“荣事达厨卫”公众号和“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订阅号,于4月19日前发送本人最美婚纱照或与准新郎合影的幸福照片,并写出你们的爱情宣言、幸福微故事(100字内)进行投票,最高票数获得者将获得价值15800元的荣事达“简单·爱”吸塑橱柜一套。凡报名上传照片者,均可获纪念奖一份;凡入围6强选手可获得精美浪漫婚纱照一组!!!

情定荣事达,寻找最美新娘

  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传!只要你敢任性一次!最美新娘就是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