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

icon 2015-04-17 11:36:07
icon 0

摘要:邓禄普床垫属采用高锰碳钢的独立袋弹簧具有天然开放式蜂窝结构,密度大,支撑性更好。Talalay 乳胶在每立方米英寸乳胶中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内部相连的气孔,这些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天然就能保持床垫清新干燥。

  床是舒适的来源,人生的三分之一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选择一张舒适的床垫十分重要。邓禄普床垫,不仅能够给你一夜的舒适睡眠,还会让你的脊椎正确地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有效改善睡眠质量。1929年,邓禄普乳胶床垫诞生,至今为止,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蕾的其中一款佛罗里达床垫吧。

  【评测】邓禄普皇室风尚床垫 

  【评测地点】北京大钟寺邓禄普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北京大钟寺蓝景丽家邓禄普门店

  【产品特点】邓禄普皇室风尚床垫属简欧风格,高锰碳钢的独立袋弹簧具有天然开放式蜂窝结构,密度大,支撑性更好。Talalay 乳胶在每立方米英寸乳胶中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内部相连的气孔,这些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天然就能保持床垫清新干燥。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邓禄普皇室风尚床垫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最表层面料的大花纹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邓禄普Talalay 乳胶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邓禄普Talalay 乳胶与普通乳胶对比

  邓禄普Talalay 乳胶含有抑菌杀菌因子,抗菌放螨 具有抑制细菌和尘螨生长的抗菌性。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邓禄普的Talalay乳胶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邓禄普的Talalay乳胶与普通乳胶的对比


  邓禄普的Talalay乳胶在每立方米英寸乳胶中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内部相连的气孔,这些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天然就能保持床垫清新干燥。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独立袋弹簧
  高锰碳钢的独立袋弹簧具有天然开放式蜂窝结构,能够“完全”清洗,高温烘干产品内芯。蜂窝结构密度大,支撑性更好。

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精美的滚边

 品牌故事

  邓禄普是英国的乳胶床垫品牌,其生产的Talalay乳胶床垫已有七八十年的历史了,它是乳胶床垫的创始者,世界上的第一张乳胶床垫就是由邓禄普在1931年研制成功的,在全世界都有销售,是全球著名的一个跨国企业。乳胶制作的邓禄普床垫具有高弹性,能够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是全球都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床垫类型。那邓禄普床垫除了具有高回弹性外,就没有别的特点了吗?当然不是,一般情况下,乳胶床垫接触人体的面积要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要高出很多,它能够有效的、均衡的分散人体的承受力,不会像普通床垫睡了起来后还会有腰酸背痛之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