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 香车与名家居更配

icon 2015-04-17 18:13:41
icon 0

  车是人们“移动的家”,而家居则是“固定的家”中温馨的载体。今年“五一”,何妨来厚街看看名车展,逛逛名家居,为自己的两个“家”都增添一些新意和美感。

  车与房,是现代生活中最为刚需的两项耐用消费品。在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的良辰吉日,是不是应该顺便将两件事给办了?4月30至5月3日,第十五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将在位于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被业界誉为世界家居中心的名家居世博园将作为此次车展的家具及饰品专区闪亮登场。届时,对于位于厚街世博园的500家居品牌工厂旗舰店将携新款爆品重磅来袭,带来买家具送名车、送欧洲游等精彩优惠活动。

这个“五一” 香车与名家居更配

  名车与名家居的强强联合,试问谁能HOLD得住?

  【名家居世博园,你身边的世界家居中心】

  在欣赏香车展示之余,在环境优美的名家居世博园内品一杯咖啡,顺便为家里添上几件颇有情调的家具和饰品,何尝不是美事一桩。

  同时,名家居世博园在4月30至5月5日开展的五百工厂大放送活动中,凡在东莞春季车展期间达成车辆交易的观展消费者,即可到名家居世博园位于车展3号馆的推广展区参与名车游世博活动,免费赢取芝华仕车枕及千万现金购物券等众多优惠活动。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世界级家居行业展示中心。名家居世博园内入驻500余家全球一线家居品牌,其中包括舒达、慕思、左右、迪信、国寿、芝华仕、天一美家、楷模、华辉、华胜、富宝、诗维馆、城市之窗、中至信、金凤凰、M&D、CENTRO、JOHN RICHARD、可立特、维维贝拉、我梦我家、韩舍地毯、金达灯饰、你可居等绝大多数消费者叫得出名字的知名家居品牌。

  更让人期待的是,这次名家居世博园中各大家居品牌还推出买家具、饰品送家用电器以及抽奖活动。其中抽奖奖品颇为丰富,包括名车、欧洲游、送嘉华酒店集团双人游套票等等价值不菲的奖品。

这个“五一” 香车与名家居更配

  五百家具工厂新品家电大派送

  【逛车展看名家居,要优惠更要舒心服务】

  在名家居世博园,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春季车展共同为您带来的“展贸联动·优惠专享”活动中的各种优惠,还可以享受到名家居世博园作为世界家居中心的五星级V+服务。

  凡在东莞春季车展期间达成车辆交易的观展消费者,即可到名家居世博园位于车展的展位,参与名车游世博活动,免费赢取芝华仕车枕及千万现金购物券,更有线上抽奖等众多优惠活动令前来观展的市民和消费者应接不暇。

这个“五一” 香车与名家居更配

  名家居世博园的500余家一线家居品牌!舒达、慕思、左右、迪信、国寿、芝华仕、天一美家、楷模、华辉、华胜、富宝、诗维馆、城市之窗、可立特、维维贝拉、我梦我家、韩舍地毯、金达灯饰、你可居等等,都将推出2015年最新款式家具和饰品,不仅是今年第一波的团购促销,还能享受买家具、饰品送家电、家具和饰品等丰厚礼品,消费满额还送名车,送米兰世博会欧洲游,送嘉华酒店集团五星级酒店双人游套票,多重惊喜,重磅出击!

  名家居世博园世界家具采购中心

  名家居世博园总体规划为130万平方米,倾力打造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世界级家居行业展示中心,是中国家具走向世界的平台、世界著名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更是一个庞大的艺术空间,场内随处可见的空间艺术、家居艺术展览,是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的特邀设计作品在馆内展览,为展览中心每年三十多届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观众和市民展现世界级水平的艺术盛宴。名家居世博园一期总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由地下二层、地上五层组成。地下一层为双首层,商业层面积超7万平方米的饰品展区,涵盖布艺、花艺、铁艺、陶瓷、灯饰、地毯、油画等饰品系列。地上一层的层高8米,充分满足展览展示和商业形象的双重需求,为国际品牌专属楼层;地上二到五层,为全中庭情景体验式展区,共容纳旗舰展示厅,是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永不落幕的主会场。

这个“五一” 香车与名家居更配

  名家居世博园创新“展贸合一”模式,成为世界家居中心的领先者。作为东莞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和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9号馆,东莞春季车展期间,名家居世博园将在3号馆设置服务专区,为春季车展的来宾和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免费饮品茶点及免费游戏获好礼等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