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种森林 新悦员工建开心农场装扮新工厂

icon 2015-04-28 14:35:35
icon 0

摘要:4月26日,“栽种森林 留住蓝天”新悦家居2015环保公益行动,在新悦蒲江工厂举行。新悦员工自己种树、种菜,利用废弃的材料制作垃圾桶,装扮新悦蒲江新工厂。

  4月26日,“栽种森林 留住蓝天”新悦家居2015环保公益行动,在新悦蒲江工厂举行。新悦员工自己种树、种菜,利用废弃的材料制作垃圾桶,装扮新悦蒲江新工厂。

栽种森林 新悦员工建开心农场装扮新工厂

  当天的蒲江,阳光普照,气候宜人。处在蒲江县城3公里外的新悦蒲江工厂,处处鸟语花香。上午9时多,新悦家居董事总经理朱玉阳先生给参与环保公益行动的员工做了行动动员,倡导把环保的理念落实到自己的每一个行动中去。

栽种森林 新悦员工建开心农场装扮新工厂

  员工们领取了自己的农资后,就开始在自己的“自留地”干起了农活。除草、松土、种苗、施肥、盖土、浇水……一点不含糊。很多员工都有农村生活的经历,干起农活也不陌生。这种久违的田园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新鲜而又亲切的生活体验。

  蒲江工厂已经有不少绿色植物,为了把厂区装扮的更漂亮,这次种植了大片的桂花树。许多员工都在自己种植的桂花树前合影留言。一片地被水淹了,成了水洼地,大家建议是否把原来的冬瓜种植计划更换成空心菜。经过一整天的劳动,厂区增加了大片的新树林和菜地。在农场,原来一些员工已经种植了不少蔬菜,都已经长高了不少。

栽种森林 新悦员工建开心农场装扮新工厂

  蒲江工厂的垃圾箱,均没有去市场购买,而是将原来装修时候留下的一些建材桶进行了改造,利用废弃的铝合金材料做成垃圾箱架子,把两个建材桶做成垃圾桶。漂亮的DIY垃圾桶摆放在工厂的各个角落,成为一道风景。

  “既做了环保公益事,又锻炼了身体,还是一个快乐的田园周末!”当天,员工们都觉得过得十分有意义:“通过锻炼,也懂得了粮食和蔬菜都来自不易,以后会更加珍惜,做好光盘行动。”

  据悉,这里的开心农场种植的蔬菜,将补充到员工的伙食中去。

  蒲江是四川的生态新城,森林覆盖率达50%左右。为了让蒲江更美好,为了杜绝雾霾,把环保的理念植入到每一个人心目中,新悦将建设一座新起点的绿色工厂。

  新悦家居一直秉承时尚、环保、高性价比的理念在家具界立足。环保特性,是新悦家居非常重要的品牌特性。这种品牌精神,会渗透到员工的生活各个细节中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