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LOM-雅帝至尊

icon 2015-04-28 11:51:19
icon 0

  雅帝乐铝木门为进户门领域顶端产品,突破陈规将金属铝和原木相结合而打造,变幻无穷的铝雕艺术,彰显出门的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雅帝乐铝木门具有哪些优势及特点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走进雅帝乐铝木门系列,对雅帝乐LOM-雅帝至尊评测。

雅帝乐LOM-雅帝至尊

  外观: LOM-雅帝至尊是铝木门中的高端产品。雅帝乐铝木门表面采用一次性浇铸而成的铸铝板,图文精细、造型精美,以变幻无穷的铝雕技艺,展现欧式风情。此款产品为洛可可风格,是最为流行的欧式风格之一,以崇尚自然为主题,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线条精致、细腻柔媚。门体装饰富丽堂皇,植物枝繁叶茂、果实磊磊,寓意着人丁兴旺,富裕祥和、万年长青,并辅以对称手法来展现高雅古典之气,展现高贵华丽的皇家生活.

雅帝乐LOM-雅帝至尊

  以上关于雅帝乐铝木门产品评测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登录雅帝乐官方网站(http://www.yadilo.com/)查询,感谢大家对雅帝乐的支持,还有相关文章陆续载上,请大家继续查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