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诺维家衣柜T+3模式 经销商赢在起点

icon 2015-04-29 18:02:11
icon 0

摘要:4月的广州清爽宜人,春风徐徐。“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在3月广州衣柜展成功招商、目前网点高达500多家的基础上,于2015年4月21日-30日期间,在广州诺维家国际生产基地,展开为期十天的以“选择T+3模式比努力更重要!”为主题的全方位培...

  ‍4月的广州清爽宜人,春风徐徐。“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在3月广州衣柜展成功招商、目前网点高达500多家的基础上,于2015年4月21日-30日期间,在广州诺维家国际生产基地,展开为期十天的以“选择T+3模式比努力更重要!”为主题的全方位培训活动,吸引了全国精英经销商百余人的热烈参与,培训内容实用实战,战略战术兼顾,取得良好预期效果,提高了经销商团队的整体竞争力。

选择诺维家衣柜T+3模式 经销商赢在起点图1:诺维家衣柜董事长周伟明从战略高度剖析T+3模式,赢得经销商一致认可

  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亲自培训,完美诠释厂商一体理念

  定制衣柜不同于瓷砖、卫浴、地板,产品是定制化的。每一个订单,都是一个小工程,且专业要求高。若定制衣柜企业为了自身快速发展,只顾招商,忽视培训经销商,就会导致经销商自身服务能力严重跟不上,所以培训至关重要。

  本着“厂商一体化,合作长久化”的理念,诺维家对经销商的培训,是输出完善的产品、服务和管理盈利模式,培育百万乃至千万强势经销商的重要途径。此次诺维家对经销商的培训,核心是传达诺维家“T+3极速定制模式”带给经销商翻天覆地的盈利模式变化。

  培训会场上,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指出,在大数据时代的全球背景下,大数据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工作,也改变中国传统制造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前沿的定制衣柜行业,也必须跟着全面改变,方能迎接下一轮的工业4.0新纪元。

  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佼佼者——诺维家,运营越来越依赖信息技术,其整个价值链、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都涉及诸多数据,诺维家的经销商,更是充分利用大数据进行跨越式的成长,包括通过分析区域经济增长、消费者购买力、行业数据、客户资源、公司经营财务等客观数据,进而提高销售方法与技巧,让将来的发展变得可预测和可操控,减少盲目性,做到有的放矢,实现精准营销和投资高回报。

  享有“定制行业技术第一人”美誉的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对于引进ERP管理系统及导入大数据管理体系具有高度的敏感性,早在2012年7月下旬已然启用ERP系统,是整体衣柜行业首家启用ERP系统的企业;时隔两年,2014年10月基于云平台的诺维家CRM系统正式启用,预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第三次革命的大数据管理时代拉开序幕。可以说,在应用ERP系统及大数据管理层面,诺维家是先知先觉者。

  培训围绕“T+3极速定制”模式及ERP管理系统展开

  培训现场,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讲解大数据及ERP游刃有余、入木三分,他一针见血地说到,诺维家ERP系统是大数据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针对诺维家物资资源管理(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人流)、财务资源管理(财流)、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系统,将包含客户/服务架构,使用图形用户接口,应用开放系统制作,将诺维家的整条价值链的所有合作伙伴及资源平台整合在一起,对采购、生产、成本、库存、销售、运输、财务、人力资源进行规划和优化,达到资源的最佳组合。

  在大数据管理统帅下,2014年11月8日诺维家全球首推并轰动行业的“T+3极速定制”模式,最快4天的交货期,完全刷新了之前最快15天、最长45天的漫长等待。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通俗易懂地讲解了“T+3极速定制”为何可做到如此快速的定制和不出错?首先,在销售端,在业主设计方案确定后,每一件家具的每一个部件都会拆分、转化为一个又一个的数字,被传送到诺维家的云数据库订单中心。用大数据的方式,指挥每一台机器生产。在此情况下,诺维家生产效率是传统家具制造企业的7到8倍;在生产端,T+3极速定制模式将复杂的工序交给智能机器完成,整个过程只需一两个检验员跟进,这种傻瓜式操作方式,不但用工门槛低,解决用工荒问题,且效率得以数万倍的提高,这是诺维家极速定制的奥秘所在。其次,诺维家拥有自主研发、行业首台“非标数控排钻”,以及由此建立的行业首条“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全信息无纸化全流程数控,完全依托云技术大数据管理,从而彻底根除“错、漏、补”难题,极大地降低了出错率,保证了100%的精准率。

  为期十天培训,除了诺维家董事长周伟明慷慨激昂的演讲外,还有资深培训师讲解产品基础知识、软件操作指南、拆单等,以及诺维家技术总监讲解下单操作流程等,内容详实,有用有效,理论与案例结合,培训与观摩兼有,在整个内训过程中,经销商态度诚恳,学习积极,不时发问,相互交流,在轻松愉快、积极热烈的良好氛围中度过难忘的培训时光,学到了知识,结交了朋友。培训结束后,经销商一致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导师培训经验丰富,讲解课程深入浅出,知识点分析到位,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感谢诺维家能为他们提供这么优秀的培训平台。

  渠道为王时代,诺维家真正将服务好经销商放在首要战略地位,举办一系列培训活动,帮助经销商做好员工培训,以提升经销商店铺团队的整体实力,团队的合作和协调能力提高了,才能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实现公司倡导“爱家就爱诺维家”的理念。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选择诺维家衣柜T+3模式 经销商赢在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