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落幕

icon 2015-04-29 16:11:12
icon 0

摘要:4月28日,以“聚力•共赢”为主题的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盛大召开。

  4月28日,以“聚力•共赢”为主题的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在郑州黄河迎宾馆盛大召开。这是涂饰商情2015年三大活动计划中的 第一站,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经销商、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和相关媒体等将近600人参会,大家共同探讨交流涂料市场运作模式,思变创新涂料 行业的未来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秘书长、涂饰商情总经理欧美、中国涂料经销 商联盟副秘书长丁丽、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京津冀分会会长秦松林、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黑龙江省分会会长雷洪正、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吉林省分会会长林宝成、中 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湖南省分会会长曹勇平、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河南省分会副会长丁晓红、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江西省分会副会长冯海明等。

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落幕

  涂饰商情总经理欧美

  本次会议同时得到涂料成品、原材料企业及建材行业关联企业的大力赞助,它们是:独家总赞助嘉乐士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钻石VIP赞助:米奇涂料、卓众建材、樱花涂料、德嘉丽涂料;白金赞助企业:欧奇涂料、施彩涂料、德家朗骆驼涂料、宝塔山油漆、日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林氏化工、七彩居建材有限公司、富思特、绿芙莱建材、神洲化工;特别赞助企业:必优集团、城宇工贸、金辉采砂、慈诚矿业、宝健纳米。

  涂饰商情总经理欧美在会议伊始的致辞中,首先代表主办方对赞助企业以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她指出,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受 房地产行业和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的影响,2015年的涂料行业情形将变得更为复杂。未来的中国涂料行业会随着中国的经济大势,进入深度转型和调整的“新 常态”发展阶段。

  欧美引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报告数据表示,“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涂料行业的增长率会进入6%-8%的震荡期”,她由此呼吁行业内的企业和经销商,抓住国家加大力度推动涂料行业向环境友好型方向转型的机遇,做好转型升级的准备工作,迎接新常态下的新挑战。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也发表致辞,他说到,2015年是变化的一年,是机遇的一年,更是发展的一年。并列举数字表 示,2015年将稳定住房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和房产配套的刚需建材类产品,尤其是涂料类产品发展也将趋于平稳。因此,“在中国经济进入 “新常态”的机遇期,希望企业和经销商能够精诚协作,诚信互利,走向更好的未来。”

  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河南分会副会长、米奇漆河南办事处总经理刘永兰则代表经销商在会议上致辞,她表示,在现今新常态的发展形势下,涂料经销商唯 有立足市场,转变经营思路,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才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同本次大会的主题“聚力·共赢”,通过中国涂料高峰论坛和中国涂料经 销商联盟,经销商们一定能真正实现一个信息互享、共创共赢的发展未来!

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落幕

  米奇漆河南办事处总经理刘永兰

  嘉乐士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万锡作为企业代表在致辞中强调,企业的发展,品牌的发展,以及涂料产品在市场上的长足发展和美好前景,都离不开在座的经销商团体。

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落幕

  嘉乐士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万锡

  在几位嘉宾的致辞中,有三位都反复提到了一个词:新常态!那么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涂料经销商应该怎样认识行业环境和竞争所带来的挑战?如何提高自身营销水平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盈利能力、把事业做强做大?

  对于这个既宏观又微观的议题,中国系统营销理论创始人、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轲,以《跨界融合,转型创赢》为演讲主题,从战略 和思维方面给涂料经销商授业解惑;北京大学精细化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精细化管理学博士刘兴旺则从《涂料经销商精细化运营管理》的角度。对涂料经销商如何 拓展渠道、如何公司化改造、团购与联盟方法、如何有效操作小区推广、油木工资源整合等实战性问题进行了战术展开。

2015中国(郑州)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落幕

  北京大学精细化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精细化管理学博士刘兴旺

  除了两位涂料专家对于市场的分析,作为优秀经销商们的巴德士漆豫南地区经销商史亮和鸿昌漆经销商王献民分别就《经销商零售业绩倍增之三大维度》和《工程客户开发四要诀》主题进行了经营经验的分享。

  而经过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和涂饰商情专业技术团队联合互联网科技公司,研发出的一套非常适合经销商、操作简单的应用项目——中国涂料经销商生意圈也在会议上宣布上线。并由中国涂料经销商联盟京津冀分会会长秦松林为这一应用系统作详细的讲解报告。

  28日的答谢晚宴上,除了精彩的晚会节目,还隆重举行了首届中国涂料“金销奖”的颁奖典礼。为经过“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评选出的区域范围内真正有影响力的经销商代表们颁发了牌匾。

  中国涂料“金销奖”是中国涂料经销商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的延伸,是目前中国涂料行业唯一针对全国涂料经销商个人进行表彰的评选活动。成立“金销 奖”的初衷是为了将其发展成为“扶持中国涂料经销商成长”的最具权威、标杆性、导向标、连续性的年度盛事,与中国涂料高峰论坛一起成为涂饰商情为涂料行业 服务的窗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