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高峰论坛将召开

icon 2015-05-11 16:46:57
icon 0

摘要:2015首届中国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5月29日在山东省临朐县金成大酒店隆重举行。

  ‍近日,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获悉,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联合主办,潍坊富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干燥产品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木材物理与干燥研究室、潍坊源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龙旗营销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5首届中国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5月29日在山东省临朐县金成大酒店隆重举行。

首届中国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高峰论坛将召开

  近年来,随着全国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兴盛,与之相关联的家具生产配套企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木材加工、木材处理、以及产品周边配件生产企业也不断规范、扩张。但是,其技术研发、技术保护、市场规范秩序管理仍处于摸索阶段,新的技术研发推广、交流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为便于红木家具企业了解配套行业的发展情况,便于配套企业对于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上的沟通交流、互补长短、发扬特点,形成更加有效的良性市场环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将联合主办首届“2015中国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高峰论坛”。

  论坛以“新技术、新设备、新起点”为主题,围绕当前红木产业关注的热点话题,红木加工及处理技术进展、各类新技术的应用为主要议题进行探讨。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红木精英和设备生产研发企业的精英汇聚于此。

  本论坛不仅会发布木材加工设备研发最新情况,还会有各类新型产品进行发布。同时,最受行业关注的《红木》国标修订最新进展,也将在论坛上进行公开发布。另外,对于行业新材料使用现状及未来趋势也将成为本次论坛关注的重要热点议题。

  这是首次红木企业与木材加工设备企业以及业内专家之间的零距离互动,对节约红木资源、降低家具成本、提升生产效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红木行业突破当前格局,寻找新发展途径提供了有效的探索契机,十分值得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