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裁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icon 2015-05-11 16:39:08
icon 0

摘要:4月2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伟先生出席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


副总裁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4月2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伟先生出席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王伟先生在致辞中阐述道,红星美凯龙以打造绿色环保家居商场为目标,努力为消费者健康、环保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保障,共同建设家居行业绿色和谐的消费环境的理念,也正是期望能够为消费者,为社会贡献环保健康力量。好莱客此次发起的“世界无醛日”行动,既是品牌行动,也是社会公益、责任的体现。绿色的生活、无醛的家园以及整个家具行业的绿色发展,需要各企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大众的共同建设,希望大家都可以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与红星美凯龙、好莱客一起共同创建绿色无醛家园!

  绿色和环保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世界无醛日”启动会选择在红星美凯龙上海金桥商场举办是非常有意义,因为这个商场是保罗·安德鲁先生的作品之一,经过一年多的经营,保罗先生设计的这个商场已经成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地标之一,而且这个商场在上海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而且在上海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当年安德鲁先生设计这个商场有一个理念,这个理念来自蜂巢,蜂巢代表着环保和安全,今天我们和好莱客选择在这个商场举行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也代表绿色和环保,这与当初商场设计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好莱客的产品,免受甲醛过度释放所造成的身体伤害

  

副总裁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在家具行业,大家越来越关注甲醛的危害,因为我们也做过调查,在所有的顾客投诉当中,由甲醛危害造成的客户不满意投诉占到了顾客总投诉的40%左右,由此可见甲醛危害已经被广大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所认知,所以这个行业越来越呼唤那些有环保意识、有实力的品牌去制造甲醛释放量达到国家标准的产品,而好莱客具有这种绿色环保理念,他们在很早就洞察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环保、对于无甲醛的这种需求,所以他们推出了很多低醛甚至无醛的产品。我和沈董(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先生)有过沟通,他解释无甲醛就是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含有甲醛添加的原料,好莱客产品的甲醛释放标准是完全低于国家标准的,也就意味着消费者使用好莱客产品,不会受到甲醛的危害,我认为好莱客的环保理念会通过红星美凯龙全国连锁活动得到很好的推广,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好莱客的产品,免受甲醛过度释放所造成的身体伤害。我代表红星美凯龙感谢好莱客能够生产出这样的产品,也感谢好莱客有这样一个环保理念,同时也希望在好莱客这个理念的带领下,能够有更多的家居建材品牌加入到绿色健康环保队伍中来,能够为中国家居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环保的家居建材产品。

副总裁眼中的世界无醛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