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钜惠接力 再续今朝老房缘

icon 2015-05-11 16:37:37
icon 0

摘要:5月16—17日,凭当日首次的定金收据,可参与定金抽奖活动,金条、洗菜盆、苏泊尔锅具套装、电压力锅等你抱回家!领完大奖别着急走,还要送你价值300元窗帘抵用券和1000元家具抵用券。

  提前报名,抢定4重免费大礼,1元主材、金条、工程款任性抽回家

  盛大隆重的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已圆满落幕,为感谢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今朝装饰蓄力再发,在这个感恩的5月,再次接力家装钜惠,与您再续老房情缘!五一出去游玩的,工作没时间的,各种没赶上今朝老房文化节的新老朋友们,5月16日,本周六,抱团相约吧!力度尤胜五一,机会仅此一次,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五大成果鼎力相助,装修无难事

  作为实至名归的“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始终坚持老房装修目标不动摇,不断创新研发。在刚刚过去的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上,今朝最新力作——《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携五大装修成果惊艳亮相。老房防水保温系统改革、老房住宅降噪节能环保体系、老房施工空间加法、老房卫生间侧排改下排方案、老房不搬家——“房中房”装修,向广大业主一展今朝7年研发成果、16年实战经验的“心血之作”,让装修从此更专业,更轻松。

  装修钜惠进行到底,省钱是王道

  省钱攻略一:4重免费礼

  拨打热线,提前报名的业主可享受资深设计师一对一的免费专属服务,免费上门量房,免费出方案;活动当日来今朝专场,前100位签到的幸运业主送夏日消暑礼包;听家装大讲堂还有免费抽奖、微信摇上墙,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听众就是你哦!
省钱攻略二:装修定金赢好礼

  5月16—17日,凭当日首次的定金收据,可参与定金抽奖活动,金条、洗菜盆、苏泊尔锅具套装、电压力锅等你抱回家!领完大奖别着急走,还要送你价值300元窗帘抵用券和1000元家具抵用券。

  省钱攻略三:名品建材大放送

  活动日下午13:00《老房装修研发成果推介会》的家装大讲堂,让你在增长知识的同时,还能参与品牌建材1元秒杀、低价拍卖等趣味活动。场外更有近百知名品牌千款产品超低价特卖,力度堪比五一,同时主材预存更有高达6%的增值!

  省钱攻略四:三系实惠套餐

5.16钜惠接力 再续今朝老房缘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17日(集中活动在16日,家装讲堂下午13:00开始)

  活动地址: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刘家窑大中电器东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