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icon 2015-05-21 16:36:33
icon 0

摘要:生活中使用普通的淋浴龙头,淋浴前要先调试水温,不然出水温度会偏高或偏低,若水温太高还会烫伤皮肤,危害家人健康。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乐家卫浴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具有双重防烫伤功能,龙头内的恒温阀芯会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保持温度不变,龙头主体...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生活中使用普通的淋浴龙头,淋浴前要先调试水温,不然出水温度会偏高或偏低,若水温太高还会烫伤皮肤,危害家人健康。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乐家卫浴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具有双重防烫伤功能,龙头内的恒温阀芯会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保持温度不变,龙头主体表面还有安全隔热层,防止过热灼伤使用者,此外,乐家独家开发的Click双档节水技术,可以节省龙头的水源和能源消耗,节水节能50%。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一看来。

  推荐理由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评测产品: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评测品牌:Roca乐家

  评测地点:乐家上海体验中心

  评测产品: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推荐理由: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最值得推荐的一个功能在于它的安全隔热层技术,可以防止恒温龙头的镀铬表面因为过热而灼伤使用。乐家记忆合金金属阀芯,能持久保持水温在理想的温度,不会浪费时间和用水。Quick Reaction迅感技术,能让恒温龙头在三秒内,调到需要的水温的水流。此外,乐家自带的温度限制器还能安全的将水温控制在38°以及下。独家开发的Click双档节水技术,可以节省龙头的水源和能源消耗,节水节能50%。

  本期导读

  第一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推荐理由

  第二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外观评测

  第三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第四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节水功能评测

  第五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迅感技术评测

  第六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外观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外观评测

  小编了解到,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控制阀共分入墙式和挂墙式二种,全新安全隔热层技术,可以防止恒温龙头的镀铬表面因为过热而灼伤使用。乐家SafeTouch安全隔热层技术让小事物发挥大作用,关心无微不至,让您舒服又安全地享受淋浴的乐趣。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38℃是淋浴最舒适的温度,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带有温度限制器,只需按下红色按钮,就能安全的将水温控制在38℃以及下。当然如果您喜欢温度高一点也可以通过红色按钮调高数值。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您不要用太热的水淋浴,因为这样会使得我们皮肤的油脂流失过多,使得皮肤干燥无光泽;而太冷的水淋浴则不容易洗掉皮肤中过多的油垢。

  此外,工作人员还告诉小编,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温度能精确控制在±0.5度内,比一般恒温龙头性能更好。在龙头没有冷水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停止出水确保安全,防止烫伤。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节水功能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节水功能评测

  水龙头的节水性能可能是消费选购时经常忽略的,但是如果水龙头带有节水功能,日积月累一年也可以节省不少水费。乐家卫浴独家开发的Click双档节水技术,只需按下绿色按钮,就可以节省龙头的水源和能源消耗,节水节能50%。

  另外,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还免费搭配了多功能手持花洒,买回去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如果您想要同时和其他出水设备使用也可以,且不会受其他设备使用的影响而导致温度的突然变化。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迅感技术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迅感技术评测

  普通淋浴龙头,洗澡时往往要等几分钟才有热水供应,而乐家Quick Reaction迅感技术,能让恒温龙头在三秒内,调到需要的水温的水流。迅感技术不仅速度快轻松便捷,更能省去调水温造成的时间、水源和能源的浪费,有了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舒适生活轻松开启。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小编通过外观、安全、节水和迅感技术评测后发现,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温度能精确控制在±0.5度内,比一般恒温龙头性能更好。在龙头没有冷水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停止出水确保安全,防止烫伤。此外还免费搭配了多功能手持花洒,买回去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如果您想要同时和其他出水设备使用也可以,且不会受其他设备使用的影响而导致温度的突然变化,确实是一款舒适又安全的恒温淋浴龙头。

  TIPS:恒温水龙头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恒温水龙头之前,先检查一下水管是不是左热右冷,切记不要将冷热水管接错,以免龙头不能正常工作。燃气、太阳能热水器都不能使用恒温水龙头,因为水压太低。安装恒温水龙头请不要忘记安装冷热水过滤网。

  1、自来水中有细小固体硬块的用户不适合使用恒温水龙头;

  2、自来水中如含有粉状沉淀物或软质异物可能降低恒温阀芯的敏感度,也可能缩短恒温水龙头的使用寿命;

  3、尽量缩短热水器与龙头之间的距离,以使热水能尽快到达龙头;

  4、正常的使用水压为0.05Mpa~0.6 Mpa;

  5、冷热供水管绝对不能装错,热水管必须在左边,冷水管必须在右边;

  6、一定要在安装恒温水龙头之前清理干净安装现场,以免细小的沙石硬块损伤龙头的胶圈、螺纹、恒温阀芯以及其他零件;

  7、请按照说明书的指示安装,特别注意不要漏放、遗失或损伤任何的垫片或胶圈;

  8、恒温水龙头本身没有加热功能,请将热水器的水温调到60℃ ~ 85℃;

  9、花洒和花洒管不能承受60℃以上的高温;

  10、每次使用后,请务必将水温调节旋钮调到40℃以下;

  11、如热水和冷水的水压相差太大,请用螺丝刀调节支架的阀门,使用煤气热水器的家庭更需要留意这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