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舒适又安全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icon 2013-11-18 15:07:04
icon 0

摘要:生活中使用普通的淋浴龙头,淋浴前要先调试水温,不然出水温度会偏高或偏低,若水温太高还会烫伤皮肤,危害家人健康。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乐家卫浴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具有双重防烫伤功能,龙头内的恒温阀芯会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保持温度不变,龙头主体...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评测:舒适又安全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38℃是淋浴最舒适的温度,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带有温度限制器,只需按下红色按钮,就能安全的将水温控制在38℃以及下。当然如果您喜欢温度高一点也可以通过红色按钮调高数值。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您不要用太热的水淋浴,因为这样会使得我们皮肤的油脂流失过多,使得皮肤干燥无光泽;而太冷的水淋浴则不容易洗掉皮肤中过多的油垢。

  此外,工作人员还告诉小编,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温度能精确控制在±0.5度内,比一般恒温龙头性能更好。在龙头没有冷水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停止出水确保安全,防止烫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