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舒适又安全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icon 2013-11-18 15:07:04
icon 0

摘要:生活中使用普通的淋浴龙头,淋浴前要先调试水温,不然出水温度会偏高或偏低,若水温太高还会烫伤皮肤,危害家人健康。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乐家卫浴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具有双重防烫伤功能,龙头内的恒温阀芯会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保持温度不变,龙头主体...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生活中使用普通的淋浴龙头,淋浴前要先调试水温,不然出水温度会偏高或偏低,若水温太高还会烫伤皮肤,危害家人健康。小编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乐家卫浴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具有双重防烫伤功能,龙头内的恒温阀芯会自动调节冷热水比例保持温度不变,龙头主体表面还有安全隔热层,防止过热灼伤使用者,此外,乐家独家开发的Click双档节水技术,可以节省龙头的水源和能源消耗,节水节能50%。具体如何,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一看来。(新浪家居上海/黄星星)

  推荐理由

评测:舒适又安全 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评测产品: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评测品牌:Roca乐家

  评测地点:乐家上海体验中心

  评测产品: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

  推荐理由:乐家维多利亚恒温龙头最值得推荐的一个功能在于它的安全隔热层技术,可以防止恒温龙头的镀铬表面因为过热而灼伤使用。乐家记忆合金金属阀芯,能持久保持水温在理想的温度,不会浪费时间和用水。Quick Reaction迅感技术,能让恒温龙头在三秒内,调到需要的水温的水流。此外,乐家自带的温度限制器还能安全的将水温控制在38°以及下。独家开发的Click双档节水技术,可以节省龙头的水源和能源消耗,节水节能50%。

  本期导读

  第一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推荐理由

  第二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外观评测

  第三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安全评测

  第四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节水功能评测

  第五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迅感技术评测

  第六页:乐家维多利亚恒温淋浴龙头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