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卡萨帝“思享荟”6月2日正式启动

icon 2015-05-29 16:55:00
icon 0

摘要:近日,卡萨帝官方透露,首个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将于2015年6月2日带来首场高端家庭的体验活动——思·厨。

      近日,卡萨帝官方透露,首个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将于2015年6月2日带来首场高端家庭的体验活动——思·厨。届时特别邀请著名导演王小帅、《十二道锋味》制作人章碧珍、明星厨师郑永骏等豪华嘉宾阵容,将带来一场高端家庭生活艺术的盛宴。

2015卡萨帝“思享荟”6月2日正式启动

    据悉,卡萨帝在2014年举办的“MLA生活思享家”活动就获得成功,在高端家庭圈层中产生巨大影响。在2015年,卡萨帝将“思享家”升级为“思享 荟”,即汇聚爱家庭、懂生活的社会精英人士,以家会友,让志趣相投的高端家庭尊享在一起的家庭时光,共同发现兼具智慧、精致与艺术的生活美学。

    卡萨帝品牌负责人透露:“此次卡萨帝打造家电行业首个高端家庭体验平台——思享荟,将为高端家庭定制以‘智慧、精致、艺术’为核心的生活解决方案,陪伴他们从生活的艺术中获得身心平衡的力量、家庭幸福的快乐和事业发展的信心,发现爱的意义。”

    首场卡萨帝思享荟围绕“思·厨味爱而生”的主题,届时将邀请重磅嘉宾揭晓卡萨帝与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战略合作。现场,王小帅导演讲亲自下厨为 妻子刘璇现场烹饪美食,以美食表白爱;明星厨师郑永骏也将在现场制作一道关于家的味道的美食。思享荟通过明星嘉宾的现场互动,鼓励更多的人回归家庭、回归 厨房,以美食陪伴家人。

    此次思享荟将贯穿全年,接下来还将有以旅游、时尚、设计为主题的高端家庭生活方式体验活动,思享荟将邀请到更多的高端家庭、明星生活艺术家参与体验,共享 美好家庭时光。行业专家表示:“卡萨帝思享荟与《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合作,独家定制锋味厨房是家电行业一次代表性的跨界合作,思享荟四大主题的艺术活动也 将影响更多高端家庭的生活理念,让大家在体验家的艺术的过程中,发现爱的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