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icon 2015-06-01 13:25:12
icon 0

摘要:黄晓明和baby领证了,娶了baby,还差一个“baby”,是时候给“baby”准备一台好空调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家长们都在为孩子们准备节日礼物,什么礼物最实用?

  黄晓明和baby领证了,娶了baby,还差一个“baby”,是时候给“baby”准备一台好空调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家长们都在为孩子们准备节日礼物,什么礼物最实用?TCL空调北斗系列为孩子送去健康和清凉,真是六一儿童节礼物的首选。

  营造优美静谧居家环境

  众所周知,TCL空调定位为“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中心”,北斗系列是TCL智能空调的新品,以其优良的性能和时尚简洁的外观而著称。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拥有方便快捷的智能化功能,只需在手机或ipad等终端上下载APP,就能扔掉遥控只用手机操控空调,如果你和孩子还在放学路上,想要一回家就能享受到舒适的清凉,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了。

  近年频繁出现的雾霾,可谓是让各位家长操碎了心,现在简单了,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能自动检测和去除空气中的PM2.5、有毒气体,让孩子免受污染空气的影响,省心省力。

  而且,北斗系列搭载快速静音运行技术,CFD优化风道设计,运用大直径不等距航天级静音风扇、10mm降噪音隔音棉、高效永磁体压缩机,共同打造的四重静音效果,全力营造静谧温馨的入睡环境。

  TCL智能空调轻松为你和家人营造优美清凉、健康静谧的家居环境,让宝贝快乐成长。

  为宝贝选购专属的北斗系列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有九款产品,不仅性能卓越,而且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彰显品位和风格,因此每款产品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气质。

  每个宝宝也有各自与众不同的地方,美妈帅爸们可以根据宝宝的气质挑选相应的空调。

  安静,书卷气的宝贝

  适合北斗玉衡、北斗天枢

  北斗玉衡,拥有谦虚,儒雅的气质,主体色调是低调的银灰,辅以具有原木质感的淡咖啡色装饰,显得十分耐看。

  北斗天枢,这款是空调柜机,主色调是稳重大方的深咖啡色,创新的蜂巢式进风格栅,保证送风从源头过滤,还有具有平板电脑手感的7寸触摸屏。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活泼开朗,爱运动的的宝贝

  适合北斗摇光、北斗开阳

  红色北斗摇光,端庄大气的中国红为主色调,让人无法忽视她的存在,绝对的过目难忘。北斗开阳整体外观时尚靓丽,简约大气,主色调为清新的瓷白,饰以醒目的酒红色线条,隐约可见,极富层次感。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想像力丰富,喜欢和人打交道的宝贝

  适合北斗天玑、北斗天璇

  北斗天玑出众的外观,身材修长高挑,流线型轮廓,圆融又流畅,主色调是清新的白色,配以醒目的香槟金,高贵典雅。956mm超宽扫风口,瞬间营造温度适宜的清新空气。大屏显示,让室内空气状态一目了然。

  天璇的主色调是浅玫瑰金,辅以深咖啡色,塑造层次感,隐藏双8LED屏显示着优雅的亮蓝色数字和各项提示,醒目又靓丽。

  温柔安静,感情细腻的宝贝

  适合北斗隐元、北斗洞明

  北斗隐元,整体显得圆润可爱,清新的瓷白色,装饰上凤尾形的浅咖啡色线条,增添动态美感,双8LED屏隐藏在白色的面板下,提示着当前空调运行的状况。

  北斗洞明,造型极致简约大方,给人玉石般的细腻感。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六一儿童节给孩子最实惠礼物:TCL智能空调

  孩子就像可爱的天使,为我们带来幸福和快乐,我们给孩子,就要给他们最好的,这个夏天就让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给孩子们带去清凉和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