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牵手数百名"小画家"过六一

icon 2015-06-01 13:27:26
icon 0

摘要: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小画家们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美术学院团委联合杭州天草文化艺术旗下的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组织数百名小画家来到中国美术学院的象山校区,参观2015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并在校园内举行写生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小画家们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美术学院团委联合杭州天草文化艺术旗下的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组织数百名小画家来到中国美术学院的象山校区,参观2015年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并在校园内举行写生活动。

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牵手数百名

  写生之旅

  为了让小画家们充分感受到中国美术学院这所艺术殿堂的魅力,学校团委及美院在线的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由专人带领、引导、并沿路讲解。小画家们徜徉在艺术的殿堂之中,认真的汲取着艺术知识。他们的小脸庞上的表情既严肃又认真,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还

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牵手数百名

  活动现场

  会积极主动的向老师们询问。而老师们也不是直接的回答小画家们的问题,而是循循善诱,启发他们对艺术的灵感和独特想象力。通过小画家们和老师之间的对话,可以充分感受到他们天马行空的十足创意,老师们都忍不住连连夸赞。

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牵手数百名

  此次活动,让小画家们了解到美术不仅仅是绘画,它还包括建筑、雕塑、环境艺术、以及工艺美术和多媒体艺术等更多的表现形式。这一点,是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的小画家们这趟艺术之旅的最大收获。而美院在线的老师们也纷纷感受到了这些小画家们的独特艺术感悟,感慨他们小小年纪就有对艺术的独特审美和非凡热情。

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牵手数百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