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用户:我与海尔冰吧的新鲜热恋

icon 2015-06-03 11:49:40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快餐时代。什么都快,包括恋爱。从今年爱了明年不爱到今天爱了明天不爱,让人唏嘘不已。恋爱易,保鲜难,成为大家的共识。

    这是一个快餐时代。什么都快,包括恋爱。从今年爱了明年不爱到今天爱了明天不爱,让人唏嘘不已。恋爱易,保鲜难,成为大家的共识。

  但是家住长宁区长宁路的曹先生用一段长达几年的新鲜恋情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他的恋爱对象不是姑娘,而是一台海尔的冰吧。

  曹先生任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上海是典型的金领一族。家有一双可爱的女儿,一家人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孩子的零食,家里的水果,包括老婆的化妆品,哎呀,一大堆的东西,没台冰吧还真不行。大约6年前吧,我听朋友说有这样一台冰吧,它可以分区冷藏,功能比冰箱分的更细,还不串味,我就买了,一用还真不错。”曹先生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毫不夸张的说,有了冰吧,家里的生活质量真提了一个档次,我们两口子工作都比较忙,家里的新鲜水果、奶制品等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去买,有了冰吧,水果的保鲜时间更长,最长的时候差不多有一周时间,我们家一起去欧洲旅行,回家拉开冰吧一看,里面的苹果还是很新鲜,和刚买的一样。”面对记者,曹先生洋洋得意的说到。

上海老用户:我与海尔冰吧的新鲜热恋

  为了更好更持久的保鲜,据悉,海尔与中国造纸研究院联合开发的凝胶纤维保湿膜,可实现最高95%的湿度保存,延长水果的保鲜时长。海尔新品LC-167J冰吧独有的水果SPA保湿抽屉测试结果显示保鲜程度比普通水果盒高出24%。比如说100克水果,96小时后普通水果盒丧失水分33克,水果SPA保湿抽屉仅仅少了6克。

  据记者了解,海尔新品LC-167J冰吧较之以前的产品做了不少的创新,电脑控温,分区储藏功能设计的更加合理。其内部分成储酒区、饮品区和果品区不同的存储空间,可以针对不同种类饮品和水果的特点,提供最佳的存储环境,彻底与冰箱内杂乱的食物储存方式分离,达到完美的保鲜效果。新品中的离子杀菌功能更是保证了藏品的健康性。海尔冰吧LC-167J带有正负离子发生器,大肠杆菌杀灭率95.96%,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高达92.2%,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家人的食品安全。

  曹先生买的第一台海尔冰吧一用就是六年,即使中间搬了家、换了大房子,还是没有舍弃这位“老朋友”。“说真的,我对冰吧比对我老婆还好,我们一直是热恋,新鲜感一点也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退,说到底,还是冰吧对我们的生活有实际帮助,要不搬家的时候肯定就换了。电视等大件基本都是搬家就换新的,但是对冰吧,我还真是舍不得。”

  听记者说海尔冰吧计划六月初在上海推出新品LC-167J,曹先生兴奋的表示,到时候活动现场也要去参加,准备去换一台新品冰吧。其实我们两个女儿,家里一台冰吧还真不大够用。放心吧,我喜新但不厌旧,老冰吧还得继续爱下去。“对了,对我们这样的老用户,在首发现场有没有优惠啊?”最后,曹先生对记者打趣道。

上海老用户:我与海尔冰吧的新鲜热恋

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lg0519/index.html?utm_source=pl-00002&utm_medium=150519haier01&utm_campaign=pph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