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勒美居:倾情演绎沙发之美

icon 2015-06-02 18:08:59
icon 0

摘要:时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品位家居正在成为高端群体的至上追求。当LV、百达翡丽不足以表达国人对于品位生 活的独特理解,都市贵族们开始在时尚家居中寻求最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时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品位家居正在成为高端群体的至上追求。当LV、百达翡丽不足以表达国人对于品位生 活的独特理解,都市贵族们开始在时尚家居中寻求最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国内软体家具领军品牌——博勒美居专为都市贵族而来,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 全、人性化的沙发精品,在海内外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博勒美居:倾情演绎沙发之美

  时尚之美 中国风尚的崛起

  欧洲有句名言:世界上最不平凡的美是家里的美。二十年来,博勒美居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为己任,在品味与价值之中寻求品牌的制胜点,成功铸就了这一极 具全球影响力家居品牌。家居之美在于心灵的宁静与契合,这一款博勒美居沙发以尊贵大气的灰色调为主,在深浅浓淡的变幻中,传递出一种中国山水画般的优美意 境。简洁的线条,与中国传统文化悠然恬淡的意境相吻合,极具浪漫简约之美。置身其中,品一杯香茗,听一曲古筝,远离一切俗世尘杂,居家之美莫过于此。

  一个成功的品牌必然有着海纳百川的胸怀。在传承中国风尚的基础上,博勒美居依托强大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与百余名意大利设计师倾情合作,将意式家居的 高贵奢华、欧式风格的大简之美融入其中,赋予产品无与伦比的尊贵质感,在国际家居舞台上熠熠生辉。时至今日,博勒美居已经拥有5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 地,全球品牌专卖店500余家,年产能超2亿,每年均有百余款真皮沙发、功能沙发、布艺沙发、软床等产品全球同步发行,为全球十万多个家庭提供卓越的家居 精品,俨然化身全球软体家具制造领军品牌。

博勒美居:倾情演绎沙发之美

  品质之美 关注用户体验

  长期以来,博勒美居将 “提高用户家居生活品质”作为自身使命,成功推出了真皮系沙发系列、布艺沙发系列、睡眠中心系列等经典之作,其中博勒真皮沙发端庄、大气、高贵,以中西方 深厚的文化底蕴见长。布艺沙发系列造型时尚前卫,风格百搭,在色彩及风格上更具现代欧美风情。睡眠中心系列软床、床垫为睡眠质量差的人群专属研发,以独特 的科技含量和人性化设计,在舒适性上大力提升。其关注消费者体验的生产理念正是博勒美居成功的原因之一。

  繁忙的工作之余,每一个人都渴望家中的温暖舒适。为了确保产品的环保品质,博勒美居在材质上苛求极致,精益求精。其沙发皮面采用美国、德国、意大利 等进口头层黄牛皮,质感更为柔软舒适、粒面更为精致、透气性更佳。框架运用进口加拿大松木和澳洲桉木为基材,以天然环保的健康品质闻名于世。特别是高密度 4A级海绵的独特三层设计,通过底部支撑层、中间调节层、坐表舒适层的受力模式,在品质与舒适度上做到了极致。与其他品牌相比,博勒美居的实木框架和海绵 均质保20年,这一大手笔的承诺正是源自企业对于品质的自信。

  舒适,是一个家庭的自我标榜。博勒美居在二十年的时光中,远离浮华,专注品质,将健康、舒适、时尚等元素运用到了极致。目前,企业产品已经远销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士、美国、俄罗斯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博勒美居,正在向着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