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icon 2015-06-02 17:57:11
icon 0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诗意栖居,是我们的理想;节能环保,是行业的使命;绿色人居,是建筑的追求;然而,穹顶之下,我们的理想、使命与追求,比以往更多了一份紧迫感。成立于千禧2000年的当代置业,从诞生之日就烙上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印记,他们不求快进激进,但求厚积薄发,孜孜不倦的致力于绿色科技建筑研究与实践,稳步发展,受到业主和行业的敬重。

  今天,在房企普遍焦虑的情况下,当代以50%的增长速度受到业内的关注,他们的成功秘笈在哪里?

  2015年5月30-31日,秉承寻找标杆的力量和精神,中国精装产业联盟主办的【精装中国】标杆行第八站走进了合肥当代ΜΟΜΛ,为90多位来自全国的房地产开发商董事长、总经理、副总、采购、成本、设计、工程等负责人及精装产业链的标杆建材企业深度解读了当代ΜΟΜΛ的四恒科技体系和沉淀15年的运用数据。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活动第一天,先品鉴了合肥当代ΜΟΜΛ项目体验中心和样板间。学员现场体验四恒(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科技体系,直观而深刻,当代置业的绿色科技之路,点点滴滴诠释着“科技住宅,品味生活”的理念。

  在主题分享环节,当代置业安徽地区公司行销总监郭俊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合肥当代ΜΟΜΛ的项目亮点和精装关键词。辽宁正典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浙江陆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陈继文和上海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姜峰,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品特点、成功案例,以及和当代置业愉快合作的心路历程。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精心铸就精品---合肥当代ΜΟΜΛ是怎样炼成的”互动沙龙环节,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地区公司总经理涂礼军;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五个三工作中心总监杨光;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林洁及学员代表合景泰富高级设计师于亚军等,他们分别就合肥当代ΜΟΜΛ项目高关注度的区域特点、绿色采购适配性、施工品质保障及绿建困惑等进行了深度的分享。

  【品质之夜】精装产业链互动交流晚宴,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林洁、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华东区高级销售主任郑路明为大家带来了定制精装和高端精装的品质体验。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第二天的科技住宅培训解码中,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陈音,当代置业第一摩码设施总经理张尹路,新动力(北京)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岩分别就“如何建造高品质住宅”、“智慧能源助力高舒适科技住宅绿色运营”、“当代绿色科技建筑实践与思考”等主题,以非常开放、客观的姿态与学员进行了系统分享,并坦诚的告诉学员做绿色科技住宅,哪些地方值得借鉴,哪些地方有误区,让更多的企业在践行绿色科技之路上少走弯路,共同发展。带着问题的学员更是像海绵吸水一样与老师多维互动,津津有味。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取经当代之道,让我们更深入的感受到当代置业的与时俱进,她正在以“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和“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全生命周期的人口老龄化解决之道+可持续发展主题下的行业领先之道”为核心竞争力,快速进入绿色发展轨道。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精装中国】标杆行是中国精装产业联盟重点打造的创新型品牌活动,目前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聚焦精装领域,考察、学习、交流的最佳平台。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表示标杆的力量是无穷的,每当活动中学员们感慨收获良多的时候,自己和团队总是愿意坚持这份理想和责任,共同推动绿建精装健康发展。

精装中国 标杆行第八站走进合肥当代MOM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