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O洁利来净水机 聚焦儿童饮水健康

icon 2015-06-02 17:44:21
icon 0

摘要:还记得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追逐玩耍、大汗淋漓之后,毫无顾忌的打开水龙头大口的喝自来水的场景吗?——然而现在谁敢让孩子直接饮用自来水管中出来的水?为了孩子的健康只能牺牲不少孩子的童趣。

  ‍还记得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追逐玩耍、大汗淋漓之后,毫无顾忌的打开水龙头大口的喝自来水的场景吗?——然而现在谁敢让孩子直接饮用自来水管中出来的水?为了孩子的健康只能牺牲不少孩子的童趣。儿童节在即,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生机的月份里,线上线下的许多活动和话题都和儿童有关。GLLO洁利来净水机品牌小编也借此之势来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儿童饮水健康,一起加入到健康饮水的行列中来!

GLLO洁利来净水机 聚焦儿童饮水健康

  水污染严重 儿童饮水健康需引起重视

  中国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在饮用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水,而通常饮用水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消毒用的余氯、有机化合物和重金属等几大污染物质。这些污染物质的危害在于我们的身体无法将其完全分解或排泄掉,因此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我们的身体里不断的积累,最终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无法逆转的破坏。我们不禁要问: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孩子未来的健康在哪里?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因此儿童饮水健康亟需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生活饮用水水质的好坏与人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日前,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生导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给水委员会副主任王占生建议,为了我们自身的饮水安全,每个家庭有必要安装小型的净水终端,即家用净水机。他还强调,家用净水机作为水质净化的利器,早在上世纪90年代已经被发达国家所认可。比如GLLO洁利来净水机安装简单方便,且提供2400多个城市上门安装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让全家享受到安全卫生的饮用水。

  聚焦儿童饮水健康 开启健康饮水新篇章

  传统的净水方法是将自来水煮沸后饮用,在国内普遍地应用。然而水煮沸可杀死细菌,但一些化学物质和重金属不能去除,即使其含量极低,饮用仍是不安全的。GLLO洁利来净水机采用纯物理的过滤方法,通过5级过滤,可以有效的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挥发性物质、铁锈和泥沙等,全方位保障儿童饮水安全。且成本相对桶装水来说要低很多,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集天然、安全和节约环保的优点于一身,因此是儿童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洁利来净水机专家表示,不赞成商业化的用水,因为其中炒作的成分很大,而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水,在刚刚出台的新国标规定里,这些所谓的概念都是商家自己吹捧的。更有商家为了口感清甜在水中加入添加剂,对儿童健康极为不利。GLLO洁利来以十八年行业的沉淀,以推动国民饮水健康为使命,累计为上千万用户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并广泛获得信赖与好评。目前国内的净水机市场还处于培育阶段,净水机的普及,公众净水意识的传播还需一步步地向前推进。六月的到来,GLLO洁利来净水机从孩子的健康出发,聚焦儿童饮水与健康,为倡导儿童健康饮水开启新的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