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空调坚持绿色节能 践行环保生活

icon 2015-06-03 12:00:19
icon 0

摘要:全球环境正在日益受到破坏,如果再不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总有一天,碧海蓝天、森林河流将不复存在,所以,保护环境,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手,行动起来迫在眉睫。

  全球环境正在日益受到破坏,如果再不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总有一天,碧海蓝天、森林河流将不复存在,所以,保护环境,每个人都应该伸出手,行动起来迫在眉睫。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是联合国为了促进全球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世界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并采取行动而制定的。TCL智能空调一直坚定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把产品定位为“智能家庭健康空气控制中心”,用节能和环保的功能,为营造健康绿色家居而不断努力。

TCL智能空调坚持绿色节能 践行环保生活

  钛金材质  长效节能

  钛金的各项优异性能,使得其目前已广泛运用于航天、医疗、船舶、涂料等许多工业中。业内人士介绍,TCL空调是行业内最早搭载钛金的,钛金诸多优点特别适合用作空调两器的材质。

  最出色之处在于,TCL智能空调搭载的钛金两器具有高导热性能,可以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加上配置TCL精良品质及全球精选零部件制冷速度倍增,省电省心。

  相比普通空调,钛金空调由于耐腐蚀,抗老化时刻保持清洁,高效,所以使用寿命相比普通空调增加三到五年,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而且,钛金的超强导热性能与自清洁能力,保持空调高能效运作,运行八年省下的电费足够买一个新空调,真正的用着更省。

  另外,TCL智能空调的钛金蒸发器,是采用光催化钠米银二氧化钛符合材料,能无光杀菌,还能分解空气中的甲醛。

TCL智能空调坚持绿色节能 践行环保生活

  净化空气   清新环境

  有人说,现在最奢侈的东西,就是平静的内心和清新的空气。而TCL智能空调能让你瞬间就拥有清新空气。

  TCL智能空调能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且自动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有害气体,具有空气净化器的作用。

  其净化原理是使用IFD高效除尘技术,通过释放自由离与空气中PM2.5尘埃微粒,以及有害气体碰撞,加上高效多重过滤网,高效集尘,轻松去除PM2.5,以及有害气体,去除率高达99.9%,轻松为你营造健康家居环境。

TCL智能空调坚持绿色节能 践行环保生活

  环境保护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的大事,不是头脑发热时喊一下口号,做一下秀,而是应该贯穿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以及企业的生产理念中,TCL空调坚定践行环保理念,而且在此号召,我们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就能还地球母亲一件绿色的外衣,还老人和小朋友们清新的空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