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无尽想象 卡丽造就不凡

icon 2015-06-03 12:01:46
icon 0

  当人们把视线集中在座便器,浴缸以及脸盆的时候,我们往往忘了还有一个主体——浴室家具。除去充当卫生间的花瓶之外,家具的色调和协调也和卫浴的设计息息相关。而卡丽认为,浴室家具除了有装饰作用外,品质以及实用性也应该有大幅度的提升。

  完美浴室,外观与品质同行。这是卡丽对于卫浴家具的要求,能够赋予更好的品质享受是浴室家具未来的趋势。

突破无尽想象 卡丽造就不凡

  做工精艺 无可挑剔

  卡丽的浴室家具大多采用的是板材,防潮的性能均优于国际,品质可靠,卡丽浴室家具排水预留孔都有密封的处理,防止潮气渗入。在环保方面,板材甲醛释放量远优于国家E1级,安全环保。

  严加把关 力求完美

  在卫浴家具内部部件的材质,则是更加的严谨。柜脚、铰链、把手等均经过严格的盐雾测试,耐腐蚀性能强,防锈。在耐磨上也采用高品质的铰链,经过高强度循环启闭测试,经久耐用。防止不必要的噪音,采用最先进的缓冲铰链和缓冲导轨技术,使用安全静音。

突破无尽想象 卡丽造就不凡

  美观实用 独一无二

  除去使用的功能,好的卫浴家具在设计上也该有自己的特点。卡丽的卫浴家具整体是年轻时尚,风格清新自然,尺寸丰富,并提供多种安装方式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空间上,则力求将浴室的置物空间最大化,通过人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侧柜、镜柜的组合搭配,提供尽可能多的储物空间。而在功能上,赋予浴室柜更实用的功能,引入抽取式花洒龙头,洗衣柜等创意设计,为卫浴生活带来更多舒适和便捷。

突破无尽想象 卡丽造就不凡

  我们不仅仅带来好的产品,而是关注与提高您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