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

icon 2015-06-05 08:41:01
icon 0

摘要:汇泰龙,2015年上海厨卫展主题命名“龙·自在”。自在,在佛典中注解为:无碍、纵任,即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做任何事均无障碍。我们的“自在”解作“自然的存在”、“自由的存在”,简而言之,自由自在。

  一款淋浴房,一种生活,一种品位。

  试想一下:一款定制淋浴房,一种最爱精油的香味融合沐浴露的清香,加上简约时尚的花洒,泛着亮铜色的五金件……这清新悠然的一切,让疲倦纷繁的日子如隔世般遥远!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惬意!

  随着淋浴房向着尊贵、高雅、奢华的风格转变,它早已不再只是保持身体洁净、舒适的家居用品,更是放松身体与心灵的私享空间,成为追求高品位生活者追捧的时尚新星。

  汇泰龙,2015年上海厨卫展主题命名“龙·自在”。自在,在佛典中注解为:无碍、纵任,即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做任何事均无障碍。我们的“自在”解作“自然的存在”、“自由的存在”,简而言之,自由自在。

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汇泰龙上海厨卫展展馆图

  最美的生活滋味,是如玻璃般清澈的心,是无拘无束的放松,是精神的自由自在!而在家居空间里,卫生间似乎越来越成为让人自在的地方,简单的环境不同于现代社会繁杂。汇泰龙数十款新品淋浴房,不同的风格,满足您不同的品位,或恬静、或奢华、或明朗……在专属于您的空间里,立刻享受“自在”:

  提香系列:古典之美   温馨浪漫

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提香系列

  汇泰龙提香系列淋浴房,源于意大利著名画家——提香作品的艺术灵感。吸收意大利文化复兴鼎盛时期的艺术风格,打造温馨浪漫的淋浴房空间,让你感觉古典而传奇的艺术之作。

 米诺斯系列:神圣之美  传承浪漫

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米诺斯系列

  灵感来自于希腊神话米诺斯,是爱琴海地区的古典文明,以精美的王宫建筑、壁画、陶器著名于世。怀着对古典爱琴海唯美的艺术敬意,将简洁的设计风格表现在淋浴房中,刻画出明亮、纯净的内心世界。是一种高贵的心灵,传承神圣浪漫。

  贝勒伊系列:梦幻之美  白色浪漫

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 贝勒伊系列

  灵感来自于布满玉兰花、白色大理石的贝勒伊宫殿。传承贝勒伊宫梦幻般的工艺艺术,于尊贵舒适沐浴之时,感受白色洁净的奢华浪漫。

  凡尔赛系列:奢华之美   浪漫品味

汇泰龙淋浴房亮相厨卫展 打造淋浴私享空间凡尔赛系列

  灵感来自于法兰西艺术明珠——凡尔赛宫,金碧辉煌,豪华非凡。奢华而不张扬,与现代时尚品味相结合,是一种人生的追求,也是一种高贵的情怀。

  汇泰龙淋浴房,与水息息相关,故具水的悠然气质:款式如水般变化多端,满足客户不同的个性需求。这种气质取决于真材实料的质感和多层次的色彩。任光线自由穿梭其间,每一系列的汇泰龙淋浴房如精品般显得通透而深邃。

  在缤纷的世界,抛开复杂的元素、快节奏的生活,让身心疲惫的您体验一种单纯明朗的境界,卸下工作回到家里后能够得到彻底的放松与休息。惊喜的是,汇泰龙淋浴房柔和的线条、特有的光线折射的效果、若隐若现的纹理质感都是那么容易打动人心。

  汇泰龙淋浴房,所带来“自在”的“淋浴房高端定制时代”已悄然来临!

  附: 2015年上海厨卫展主题诠释与展馆说明 

  汇泰龙,2015年上海厨卫展主题取名“龙·自在”,寄予为用户打造闲暇、舒服、自由的淋浴生活的期望。

  本次展馆的外观造型设计,以自然、环保、生态和“自由呼吸”为灵感来源。展馆主体结构造型体现“具有呼吸能力的,通透的空间”, 交错有秩序的、有空隙的“墙体”更为整体构造增添了一层“会呼吸的皮肤”,使自然光源,空气,流动的风,得以进入展览馆内部,内部定向结构由一种特制的环保材料带给观众如同直面原生态植被,目睹森林一般的视觉盛宴,原木的清香融合自然元素,给参观者创造出一种独特的、立体的感官氛围。

  汇泰龙“龙·自在”主题展将参观者带入一个自然、随性,但又充满能量的环境,现代人类社会依于本源而居的生态宜居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