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i智能全国巡展邢台站一城劲爆开幕

icon 2015-06-08 10:19:58
icon 0

摘要:6月6日—6月7日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邢台站在天一城隆重举行。据了解,小天鹅在此次巡展中,展出了i智能滚筒水魔方和i智能精准投放两大系列。这些产品通过搭载i智能精准投放、智能特渍洗、智能水魔方等创新功能,一举实现了“精准智投放,干...

  6月6日—6月7日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展邢台站在天一城隆重举行。据了解,小天鹅在此次巡展中,展出了i智能滚筒水魔方和i智能精准投放两大系列。这些产品通过搭载i智能精准投放、智能特渍洗、智能水魔方等创新功能,一举实现了“精准智投放,干净无残留”的最佳洗衣效果。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智能融合六大创新科技,颠覆传统洗衣机单一的摔打洗涤方式,实现净、透、快、省的1.05洗净比洗衣效果。

小天鹅i智能全国巡展邢台站一城劲爆开幕


  从早期傻大憨粗的机械洗衣机,到繁琐复杂的单/双缸波轮洗衣机、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再到目前市场上唱主角的高端滚筒洗衣机,洗衣机更迭彰显的是消费者对更好洗衣生活的追求。但是,传统滚筒洗衣机的优点是洗涤柔和,对衣物损伤较小,但洗涤力也较小,洗净力弱,工作耗时长,还需加热洗涤,耗电量高。

  消费者痛点就是技术创新的突破口。本次巡展现场,众多消费者对小天鹅新推出的只能滚筒水魔方有着极大的兴趣,好多消费者找到小天鹅专业的导购人员咨询产品信息。

小天鹅i智能全国巡展邢台站一城劲爆开幕


  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以颠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洗涤方式,改写滚筒洗涤原理,以智能化的超级水流系统,首次在业内实现了打、揉、搓、挤、压、浸和漂等多种模式的洗涤技术。小天鹅创新性地为i智能滚筒水魔方设计并安装了具有表面条纹的S型魔力提升筋,它和有表面凸凹筋的3D立方内筒相互作用,使得衣服在相互接触摩擦时,生成类似于手在搓衣板上搓衣的效果,再配合滚筒自身摔打而形成揉搓水流,强劲有力又完美地呵护衣物,快速瓦解表面污渍,洗衣更彻底。S型魔力提升筋还有一个奇效是,它有132个喷淋孔,外筒水流通过这些喷淋孔注入内筒时,形成如同高压水枪的穿透水流,既冲刷了筒内衣物,还渗透进衣物纤维进行深度除污。同时,筒内外水流对冲形成的回流,像高速旋转的刷子样清洗筒壁,实现衣筒双净。此外,i智能滚筒水魔方在内筒达到45-80转时,水流顺着3D立方内筒表面凸凹筋,犹如河水缓缓流过河底鹅卵石般的浸漂衣物,提升洗净度;在150-200转时,它变化成大面积的海潮般强劲水流,拍打挤压衣物,快速瓦解污渍,实现完美洗净。缓流和潮流综合形成的澎湃水流,达到刚柔相济,护衣净衣的洗涤效果。

  还值得一提的是i智能滚筒水魔方的智能控制程序,它通过智能控制处理器,实时控制系统,高精度转速控制技术,自动感知筒内洗涤状态,智能平衡调节洗涤速度,轻松实现不同洗涤转速。此外,它的智能称重技术能感知衣量、差异化来选择洗涤时间、洗涤水温、洗涤水位、洗涤节拍,再次实现省时、省水、省电。而它的智能感温控温技术,采用双NTC智能感温,温控器过热保护,结合电脑软件判定衣物干湿程度,给予衣物恰当的热能,衣干即停,避免高温灼伤衣物。

小天鹅i智能全国巡展邢台站一城劲爆开幕


  火爆的订购现场让小天鹅品牌感受到了邢台人民的热情和支持。为了感谢各位新老顾客对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的支持和厚爱,小天鹅洗衣机为到场的朋友精心准备了八重惊喜大礼,本次全国巡展活动价格是年度最低,并且15年仅此一次,凡在现场购买水魔方滚筒洗衣机产品的朋友,均可使用定金10倍翻的特权特惠。10元翻100,20元翻200,100元可翻1000!绝对的超值惊喜。而且活动现场购机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干衣机、单洗机、洗衣液等精美礼品。超值钜惠,掀起了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抢购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