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家装获得天使投资人刘晓松千万级投资

icon 2015-06-08 10:12:48
icon 0

摘要:15年初,家装市场杀出一匹黑马,紫薯家装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引起传统家装市场的警惕,时隔半年,紫薯家装终于正式宣布在15年年初其实已经获得腾讯天使投资人刘晓松战略投资。

  ‍15年初,家装市场杀出一匹黑马,紫薯家装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引起传统家装市场的警惕,时隔半年,紫薯家装终于正式宣布在15年年初其实已经获得腾讯天使投资人刘晓松战略投资。

紫薯家装获得天使投资人刘晓松千万级投资腾讯天使投资人刘晓松先生

  首次见面就拍定投资细节

  刘晓松先生作为腾讯控股的天使投资人,超过1000倍的回报成为投资史上的传奇,至今未被超越。

  其创立的青松基金本着“投资优秀团队、创造伟大公司”的精神,专注于投资移动互联网会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2015年初,紫薯家装CEO郑于锷与刘晓松先生第一次见面,聊了半个小时后,当场拍定投资细节。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家

  互联网+已被推至风口浪尖,深度改变着人们的衣食住行,作为生活的核心纽带,互联网+终究要回归到互联网家。紫薯家装通过家装入口,深度布局智能娱乐家居,创造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打造最自由的互联网家装,让生活充满乐趣。

  刘晓松先生认为,互联网家的发展趋势一定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青松基金以“家装”为入口,通过家庭娱乐、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深度布局家庭智能娱乐终端,全面打造智慧娱乐家庭。

  互联网模式更需要极致的执行力

  在重产业链的家装市场,行业、产品、供应链、团队、用户、体验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精细,而且要实现多环节的无缝对接,才能做到极致的用户体验,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功亏一篑,更像是一部严密的逻辑思维。

  郑于锷是来自中国移动的资深产品经理,刘晓松先生更愿意把他看成系统架构师,他对行业的分析,供应链的搭建,团队的甄选,用户的画像,体验的细节严密到可以做成庞大的数据运转系统,他更像幕后的中心处理器。

  而他让人感到有一些强迫症的执行力更是刘晓松先生快速投资他的原因。

  在选人方面,郑于锷联手诺基亚标准化工程师鲁鹏、资深行业专家高大锤搭建起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最具效率的标准化解决方案。而从13年郑于锷准备自己装修起,就深入北京各个工地,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结识了12位来自口碑最好的苏皖的工匠。

  在产品方面,紫薯家装把标准化的产品进行打包,施工省心包、水电精细包、主材自由包用户可以在线上自由选搭。紫薯家装的设计师与用户沟通并精量房屋后,不但会完成设计方案,同时会把每个空间需要的主材种类和数量帮用户做一个参考清单,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进行主材的个性化选购。尽情享受把艺术之美装到家里的过程,巧用空间布局,玩转色彩魅力,搭配风格艺术,打造最自由的互联网家。

  同时,紫薯家装颠覆性地公布行业首份BOM清单,让用户真正可以知道自己的每一分钱花到了哪里。装修施工仅需216元/平米,0毛利定价,挑战极致性价比,包设计、包施工、包安装,并且承诺签订合同后绝对零增项,计价简单,计算方便,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各种的报价陷阱。

  在流程上,通过互联网建立一个协同作业的大脑,家装服务链中的各方通过App进行在线协同工作,提高作业和调度效率,压缩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紫薯家装会针对每位用户建立专门的项目组,每天都会给用户更明晰的进度汇报,装修情况了如指掌。

  将施工做到极致,只是一个开始,紫薯家装通过互动化智能娱乐布局,将科技与美融入家庭,打造最自由的互联网家装,引领舒适娱乐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