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启动家装十星服务2108个区县可送货入户

icon 2015-06-08 10:43:57
icon 0

天猫启动家装十星服务2108个区县可送货入户

  天猫今天(6月3日)升级家装服务标准,为消费者打造包括假一赔五、送货入户、无忧安装、三年质保、先试后买、全屋定制、未来家、抢先购、极致装修套餐、狂享家在内的“十星服务”。这意味着长期困扰消费者的网购家装、特别是大件家具类难题迎刃而解。

  据介绍,天猫送货入户、无忧安装的城市由去年的314个区县提升到2108个区县。在天猫上购买带有“三年质保”标识的家装类商品,商家就会承诺在消费者购买后的三年内,只要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向消费者提供的维修、换货、补寄或者补偿等附加服务。天猫还将对这一质保服务过程进行监督,且对消费者有保障赔付。

  天猫家装总经理王立成表示,天猫家装进行服务的整体升级,直接切入消费者关心的商品质保要求,首推三年质保服务承诺,开创线上线下行业先河。

  研究数据表明,50.7%的消费者因为网购家装商品不提供送货入户而直接放弃购买,这项服务是家装行业线上和线下竞争最大的瓶颈和短板。电商研究专家曹磊认为,如何集合社会化服务商的力量来解决家具行业对物流运输和安装售后的需求,成为发展网购家装、特别是家具这类大型物件的头等大事。

  天猫率先突破网购家装的瓶颈,联合菜鸟网络搭建大件商品的“长途运输线、同城配送、送货入户”一体化的服务模式,解决了消费者网购家装商品的这一大难题。去年3月,天猫家装在100个城市314个区县试行送货入户的同时,提供无忧安装的服务。在所有的评价服务数据中,送货入户服务达成率为98%,消费者满意度99%。

  华日家居2015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了320%,并且积极响应了天猫家装的三年质保服务承诺。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表示,“送货上门并安装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网购家具的难题,提升了购物体验,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信任度,提升了转换率和综合服务指标。”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天猫家装成为奥普集团互联网战略的首选平台。奥普联合线下1000多家集成吊顶专卖店,整合各方资源,率先实现线上购买,线下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免费设计,免费测量,免费安装,免费配送,免费辅料五项全免服务。”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

  王立成认为,正是基于消费者和商家反馈的数据和服务等综合考量,天猫才有信心和决心要重新定义家装行业服务新标准。消费者如果选择在天猫购买家装商品,就像买四件套一样简单,只用点下鼠标,坐等送货和服务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