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洗衣机1分钟1台 卡萨帝谱写高端记录

icon 2015-06-08 16:54:46
icon 0

摘要:6月6日在青岛万象城国内最大的冰场内,卡萨帝进行了一场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市首发活动,在活动现场这款售价一万五千元的洗衣机以1分钟卖出1台的速度刷新了行业高端产品销售纪录

  ‍6月6日在青岛万象城国内最大的冰场内,卡萨帝进行了一场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市首发活动,在活动现场这款售价一万五千元的洗衣机以1分钟卖出1台的速度刷新了行业高端产品销售纪录,引爆了洗衣机高端市场。业内专家表示,卡萨帝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创新发展思路,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样板。

万元洗衣机1分钟1台 卡萨帝谱写高端记录

  目前洗衣机市场消费结构升级优化、高端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数据显示,洗衣机价位在6000元+的产品的行业占比已经实现了连续四年增长,目前已达8.63%,而洗衣机价位在10000元+的产品2014年行业增幅达22.55%,与行业整体水平相比增长明显。可以预见,企业在洗衣机高端市场竞争能力将决定其在新一轮行业洗牌中的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的一份数据显示,在高端产品市场份额中,卡萨帝洗衣机整体销量增幅达226%,居行业第一,其过万元市场份额占比达55.1%,占据了高端市场半壁江山;而此次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全球首发的销售业绩更是引爆引领超高端市场。而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这离不开卡萨帝双子云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思路。

万元洗衣机1分钟1台 卡萨帝谱写高端记录

  当前的互联网时代,用户的生活观念正往高端、品质和体验转移,用户对产品的要求从功能属性向体验价值迁移,因此只有把用户需求无缝链接到产品创新过程中,才能不断赢取用户并引领市场。如此看来,卡萨帝能在竞争激烈的洗衣机市场独占鳌头,与其立足用户的创新策略密不可分。

  如上所述,用户需求是推动产品创新的源泉和动力,卡萨帝双子云裳就是实践这一创新路径的先行者。用户交互与研究数据表明87%用户在洗衣服的时候有分类洗涤需求,而目前的家居环境和人们快节奏的生活却很难满足这一需求。对此,在聚合全球一流创新资源的基础上,卡萨帝首创“一机双筒”的洗护解决方案,通过上筒支持婴幼儿及易损衣服等12种专属洗护程序,下筒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的模式,解决用户分洗难题。

  而在高端市场领域,用户更加注重全流程产品体验。从消费者对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体验反馈来看,其在静音、大容量、智能等方面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体验。以其创新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为例,可实时智慧检测、双驱平衡匹配,双筒可同时运行也可分别运行,给用户带来静音效果的同时实现了洗衣的省时、省力。

  业内专家表示,衡量经济发展真正标准不是物质,是人的需求。当前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将突破洗衣机行业鼓励发展的围墙,迎来新的更广阔视角,这也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这也意味着能够掌握用户需求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和产品将在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多的筹码,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其已经成为了家电高端制造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