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刚刚火过 海尔水盒子二代值得众筹吗?

icon 2015-06-08 16:47:29
icon 0

摘要:一年前,海尔水盒子问世并创造了近7万台销量的骄人战绩,创新奖、营销奖拿了不少,很多人觉得这个小玩意做的蛮有意思,看准了净水机成为市场新贵的时机

  ‍一年前,海尔水盒子问世并创造了近7万台销量的骄人战绩,创新奖、营销奖拿了不少,很多人觉得这个小玩意做的蛮有意思,看准了净水机成为市场新贵的时机,出人意料地填补了“监管净化后水质”的空白,让它来搭档净水机,虽然不能说相当完美,但至少在解决家庭健康饮水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给个高分。如今,海尔水盒子二代来了,可是新品上市却不着急销售,反而趁六一儿童节跑到京东上玩起了众筹,大有“钱不在多,只送知己”的架势。那么这款焕颜新生的水盒子是否值得众筹,我们还真要好好探究一番。

一代刚刚火过 海尔水盒子二代值得众筹吗?

  处女座和水瓶座  看完硬件都笑了

  海尔水盒子的设想,就是在普通净水机身边加一个智能伴侣,可以实时监测水质,提供滤芯寿命预警和漏水等意外状况监控等,让其摇身一变为智能净水机。从体型上讲,一代水盒子相比净水机已经很小巧,但研发团队显然还不满意,于是按照艺术品的定位打造了第二代水盒子,贝壳式的流线设计让产品显得圆润饱满,而182*143*52mm的尺寸只有一代的1/4,如此追求完美的华丽变身,首先满足了处女座独特的外观爱好。

  精巧的外表之下,水瓶座关心的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作为主打功能的水质监测采用了全新的温度补偿式TDS探针,能够适应更为复杂的水质情况,数据侦测更加精确。同时,改进了滤芯寿命预警模式,以净水量为基准显然更符合实际需求,而且二代水盒子还扩大了配对范围,从一代的“RO反渗透专用级”进化为RO反渗透、超滤、精滤的“准全能型”。

  如果说水盒子二代可能比一代还要火,最大的原因肯定是:它比前任的底气更硬更强大。

  智能两个加号  手机APP双线升级

  作为一款智能产品,手机APP功能是重要的评判标准。以用户的角度来看,安卓和IOS系统互为伯仲,兼容性决定了智能初体验,那么经过一代产品的体验改进,水盒子二代已经可以轻松运转两大系统,智能体验日趋成熟。

  而在软件方面,研发团队特别强调交互性和可玩性,客服和用户可以随时通过APP进行在线交流,即时得到产品使用解决方案,而APP本身改进的一键分享、超能雷达、Smart图表等功能设计大大提升了日常操作的乐趣。

  一代产品的APP是亮点,那么面对二代水盒子正在社区化的APP规划,想不玩都难。

  众筹6种玩法该怎么选

  当初海尔开始“小微化”时,业内都想看看“创客”怎么玩。现在看来,海尔的小微团队比一般人都敢玩,水盒子二代在京东推众筹,一推就是6种,玩法很丰富。
吸引力最大的莫过于“1元钱”玩法,除了可以支持我国“互联网+”事业,还会有机会抽取到免费的水盒子二代。如果想借众筹机会来改善下生活水质,那么可以尝试1199元“水盒子1台+海尔5016纯水机1台”,或者499元“水盒子1台+海尔30周年纪念款净芯杯1个”,此外还有类似团购性质的299元、2690元、12950元的三个众筹选项,性价比都远高于单品市面价值。

一代刚刚火过 海尔水盒子二代值得众筹吗?

  结论:创客已成常态,产出无论大小,只要有足够创意就是成功。对海尔水盒子的迭代更新,在市场没有同类产品的情况下,打分要看解决了多少用户需求,二代产品可以在一代成功的基础上取得长足的进步,说明研发团队深谙净水市场现状,认真研究了用户需求,所以众筹不愁人气,恐怕还要拼手快,而本着期待还有更好产品面世的心态,水盒子二代评个9分不为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