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工软装699来了

icon 2015-06-09 10:05:39
icon 0

摘要:软装是个舶来词,英语意译过来的一个词。在中国家居行业闹腾得如火如荼的那些年,软装一直都游离在人们的关注范围以外,不远不近、若即若离。软装一词的广为流传,和中国一个叫“厚街”的家居重镇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软装是个舶来词,英语意译过来的一个词。在中国家居行业闹腾得如火如荼的那些年,软装一直都游离在人们的关注范围以外,不远不近、若即若离。软装一词的广为流传,和中国一个叫“厚街”的家居重镇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2013年,一个年轻的家居设计师带领着他的意气奋发的年轻团队来到这里。他开办了一家叫做欧工软装的企业;他整合资源,专注设计、并着力于打造产品、设计、营销三位一体的大软装体系,描绘出中国软装未来10年发展的宏大蓝图,并将“软装”这一概念向国内进行高频率高密度的推广普及。

  家装消费习惯的变迁

欧工软装699来了

  软装的历史也是一段家装消费习惯变迁的历史。软装从无到有、人们对它从陌生到熟悉,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又紧密不可分。家装消费习惯的历史主要分为3个阶段:

  第1阶段:裸屋时代

  20世纪70年代末90年代初,人们尚无软装概念,甚至装修概念也并不明确。那时候房子建成了,叫木匠打几个柜子、拼几张床、再做几张桌子一摆,就开始居家过日子了。那时候的家居就等同于家具,别说软装效果,就算是基本的装饰都是没有的,称之裸屋并不过分。

  第2阶段:硬装时代

  20世纪90年代中21世纪前10年,这个时期是中国家具行业飞速发展直至鼎峰的阶段。人们手头富裕了,不再满足千篇一律的简单家具了。这个阶段欧美高档家具代表一种时兴的家居文化走入寻常百姓家。对于动辄几万、数十万的家具,已然在硬装上花了不少钱的人们也可以勇敢的消费了。但软装概念只是在国外有了初步轮廓,国人所知依然甚少、寥寥无几。这个时期中国只有硬装,是没有软装的。

  第3阶段:软装时代

  2013年至今,“软装”一词在欧工的全力推广下逐渐进入装饰行业及普通消费者的视野。欧工,以多元化、多风格、高品质的软装方案触发消费者内心对家居艺术、家居美学的渴求,以全方位、深层次的产品资源整合支撑软装艺术在消费者家里的效果呈现。欧工“1000以下软装套餐”以方案为一个整体,通过量的优势赢得制造厂家的价格优势,并将这种成本优势让渡到消费者的采购价格之上,为消费者带来美与实惠。

  “软装699”名词释义

欧工软装699来了

  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软装“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需求,广东欧工软装设计配套公司于2015年4月启动了“1000以下软装套餐”研发计划。其中“软装699”是该套餐计划中的一个主打系列。“软装699”套餐系列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基石,通过多元化、多风格的软装方案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套餐式软装消费体验。

  以客户房屋面积100㎡(3房2厅1书房)为例,设计师为每个空间均设计出若干个软装搭配方案供客户选择。同样的空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案,打包购买软装方案及软装产品。100㎡(3房2厅1书房)的房子,包含家具、灯具、窗帘、饰品、挂画、地毯等一系列产品,消费者采购价格不会超过70000元。平摊下来1㎡花费只需要699,甚至更低。

  “软装699”官网预售

欧工软装699来了

  以往,消费者买了房子、搞完硬装,接下来就是一遍遍跑家居卖场、一趟趟从装饰材料市场搬材料、一件件从各地淘家居饰品。过程费时费力不说,搭出来的效果更是五花八门,毫无美感可言。可想而知,倘若住在这样的居室里,但凡稍微有点审美需求的人会是一种怎样别扭的感受。

  现在,消费者完全不需要委屈自己,用远低于既定预算的花费就能将房子装饰得漂漂亮亮的。中式风格《双鲤纸书》、简欧风格《夏日香气》、现代风格《烈火青春》、田园风格《四月芳菲》、美式风格《路上有你》、北欧风格《远航》等套餐产品即将在欧工官网火热预售。喜欢雅致的,软装699给您原木生香、书影清浅;享受浪漫的,软装699让您高床软枕、柔情绕指;追求时尚的,软装699给您简约干练、曲线玲珑;推崇奢华的,软装699让您奢简从心,雍容华贵。再不用跑卖场、再不用上网淘,省时又省力。也不用担心没效果,近百个方案供随心搭。仅需7万,搭出一个人人称羡的家。

  “1000元以下软装套餐”计划

欧工软装699来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