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icon 2015-06-10 11:00:05
icon 0

摘要:6月3-6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0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卫浴潮流的领跑者,华艺卫浴在本届展会以“势不可挡”为主题,携巅峰力作亮相,让行业见证华艺卫浴的精工品质和智能科技,开启精工智造卫浴新纪元!

  6月3-6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20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卫浴潮流的领跑者,华艺卫浴在本届展会以“势不可挡”为主题,携巅峰力作亮相,让行业见证华艺卫浴的精工品质和智能科技,开启精工智造卫浴新纪元!

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从2003年开始,华艺卫浴已连续12年在这个国际行业平台上展示华艺品牌的精工品质。每一年,华艺卫浴高端大气、精工沉稳的品牌形象总能成为各界关注焦点。为延续多年来在上海展上强势的品牌风暴,华艺卫浴今年以“势不可挡”的主题,携上百款精工卫浴新品及高端智能套间,给全球客户上演精彩绝伦的精工卫浴盛宴!

  开展两日,华艺卫浴在每日下午两点半举行主题为“趋势”的新品发布会,向全球客户发布2015年度代表华艺研发方向乃至卫浴潮流方向的最新代表作,吸引了上百位观展客户和行业媒体到场。在发布会上,首度和全球知名水晶供应商——施华洛世奇达成战略合作,晶彩系列水晶龙头闪耀亮相,惊艳全场,彰显时尚;“智洁”感应厨房龙头以最新的双感应窗模式实现感应、延时功能的设定,并且可实现温度预设,体现了智能化和人性化。“芭蕾”系列古典分体式龙头创意来源于芭蕾舞的翩翩姿态,达成功能和美学的高度统一。新品发布会通过3D视频等发布了代表华艺卫浴最新研发思路的7款新品,诠释“美学华艺”“智能华艺”“人性华艺”。参与者无不折服于华艺卫浴的研发实力与创新精神,许多代理商表示,看到华艺卫浴的新品发布,对于今年的市场开拓更有信心,对于华艺的品牌更有信心。

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6月3日晚,华艺卫浴2015“势不可挡”上海展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2015年是华艺品牌的提升年。与往年相比,今年华艺卫浴延续了其沉稳大气的精工品牌形象的主旋律,并在此基础上将“世界工艺,精工品质”的品牌内涵演绎得更为淋漓极致,展馆设计更为精细,产品分区更明确紧凑,用户体验也更舒适惬意。在总面积超800平方米的展馆里,华艺卫浴以智能试水区、厨房体验区、VIP洽谈区、icolor区、新品发布洽谈区等区域极致演绎华艺本年度新品的前卫设计和精工品质,率先迎来上海厨卫展人气高潮。

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华艺卫浴副总潘权富陪同行业协会领导前往华艺展馆参观,体验华艺精工品质

  华艺卫浴销售副总经理潘权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年过了春节之后,我们所举办的招商会、陆毅落地签售、‘全国10000个马桶免费送’精工品质体验大行动等大型活动,都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华艺产品的品质,提升华艺整体卫浴的知名度。通过了上半年这几个月以来的活动铺垫和线上线下的宣传,我们在国内势头和行业影响力可以说是厚积勃发,势不可挡!

  除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水晶卫浴系列和流金系列引人瞩目外,色彩鲜艳的icolor系列和时尚智能套间系列的吸睛程度同样不容小觑。在传统卫浴产品中,色彩鲜艳、设计前卫的卫浴龙头显得分外的耀眼夺目,引起了不少观展客户的驻足细究。

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华艺卫浴势不可挡 精彩纷呈上海展

  华艺展馆现场人声鼎沸,观展客户络绎不绝,对华艺年度新品颔首称赞

  随着时代的演进,在信息时代日新月异的今天,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群体,其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地转变。如何引起他们的消费欲望,刺激他们的消费意欲,是各大商家最绞尽脑汁的地方。作为中国卫浴潮流的引领者,华艺始终站在行业领先地位,率先推出针对年轻人消费市场的前卫产品。潘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艺卫浴针对年轻人市场所推出的icolor等系列新品在外形设计上注重年轻化,功能使用上要求更便利化,而且我们强调的是实用型智能产品,而不是做概念性智能产品。例如在浴室柜上会增加一些红外线感应的夜光灯,晚上去洗手间不用开灯的,你走过去能自动感应,有微观夜光灯的作用,你走出来的时候它自动灭掉,让你享受到便利舒适的时尚生活。”

  华艺卫浴专注精工卫浴25年,自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经过多年来的市场调研和经验积累,始终势头猛进,不断爆发出令人惊叹的发展潜力。更在今年初,被第四届中国陶瓷榜,第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评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华艺卫浴能以中国民族卫浴领军者的姿态高居中国卫浴领军十强,斩获双料冠军,可谓实至名归,本次携系列新品强势登陆上海厨卫展,更是厚积勃发,势不可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