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展开多层合作 技术创新再获突破

icon 2015-06-10 12:09:50
icon 0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涂料行业也日趋成熟,据数据统计,中国已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国。尽管产量可观,但国内的涂料行业全景并不乐观。想要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技术创新是关键。

  近日,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水性涂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其成员包括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等在水漆研发领域具有一流水平的单位。据悉,联盟将对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难题和关键技术进行联合击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发挥优势企业带头作用,搭建各种产业联盟,建立和谐的产业生态系统。

晨阳展开多层合作 技术创新再获突破

  联盟成员单位都具有从事技术创新所需的物质条件和信息资源,代表我国水性涂料行业的最高水平。以联盟成员晨阳为例,其规模和科研技术都属国内佼佼者。从业17年,晨阳对水漆的品质和要求可谓是与时俱进。从筹建水性涂料工作站、到携手中科院建立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从自主研发水性柳编漆、到联合爱玛电动车推出全新水漆工艺电动车,开创自行车专用水漆新时代。17年,晨阳对水漆的潜力开发热情不仅未减,反而与日俱增。

  据了解,晨阳自行车专用水漆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水性聚酯乳液树脂和添加剂,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在ABS上具有优异的附着力,快速干燥性能佳,颜色艳丽,保光性能好,较高的丰满度,较高的玻璃化温度,特别适宜室外使用,是电动车与汽车中塑胶件最佳的涂料选择。

晨阳展开多层合作 技术创新再获突破

  目前,晨阳水漆在河北省政府的支持下,正在积极打造徐水晨阳环保水漆基地,将为国内水漆的研发再添新的“孵化”基地。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晨阳携手联盟成员,将共同为中国水漆的发展注入更“鲜”、更“活”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